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立足智能卫浴 第四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召开

    立足智能卫浴 第四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召开

    2020-06-22 11:00: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啤酒着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立足智能卫浴 第四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召开

    6月20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媒体主办,喜尔康联合主办,890新商学、蚁安居战略支持,惠达卫浴、欧路莎卫浴、玫瑰岛、英仕卫浴、希箭卫浴、江西致邦住宅支持和迪尔雅特约支持的“第四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在浙江衢州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立足智能卫浴,拥抱智能家居”,聚焦在疫情背景下行业发展趋势,引发行业人士晒朋友圈刷屏。

    立足智能卫浴 第四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召开_1

    衢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廖利军,衢州市绿色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钱志生,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卫浴首席专家黄芯红,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家居整装分会秘书长、厨卫资讯创始人喻镇荣,联合国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余静赣,喜尔康智能家居董事长吴锡山,尚高卫浴董事长曹宇勇及全国各大卫浴企业代表出席。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家居整装分会秘书长、厨卫资讯创始人喻镇荣在致辞中表示,从2015年开始,中国的智能卫浴产业得到了持续高速的发展,成为了洁具企业,甚至是卫浴企业必不可少的常规产品。不少企业和智能卫浴产业一样,在5年的时间里得到了10倍以上的发展,与此同时,拎包入主,整体智能家居也在产生和发展,在这种背景下,我们举办今天的主题为“立足智能卫浴,拥抱智能家居”的智能卫浴论坛,是很有必要的,也是具有重要意义的。 

    立足智能卫浴 第四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召开_2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家居整装分会秘书长 厨卫资讯创始人喻镇荣

    衢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廖利军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相聚在一起举办第四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可以说嘉宾云集,高朋满堂,对智能卫浴的高质量发展和衢州智能卫浴产业的发展有特殊的意义。他表示,当前新衢州正在努力探索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打破产业生态的瓶颈,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智慧产业,弯道超车,全力打造浙江大花园的核心区。 

    立足智能卫浴 第四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召开_3

    衢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廖利军

    联合国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星艺装饰集团、华浔品味装饰、名匠装饰、三星(九艺)装饰创始人余静赣参观完喜尔康智能家居展厅后,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并提出“艺术智能化”的观点。他表示,数字完全可以让一个家庭的卫浴带来世界级的艺术展览,而且每天都会带来最新的艺术展览,这是他正在思考要做的事情。“我现在研发出田园艺术景观,把智慧卫浴和一个国家的强大结合起来,比如让洗手间瞬间出现西双版纳的场景,卫浴可以这样做,给整个家庭带来不一样的体验,给卫浴空间带来文化和场景的美。 

    立足智能卫浴 第四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召开_4

    联合国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余静赣

    喜尔康智能家居董事长吴锡山发表主题《智能家居,赋能后装修时代》的演讲。他表示,今年上半年5G通讯基站已经达60万个,国家新基建下半年还会继续增加,这是一个巨大的产业机会,大数据、云计算的中心原来在杭州、深圳、贵州,现在各个城市将会建大数据交换中心,5G手机时代来了,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立足智能卫浴 第四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召开_5

    喜尔康智能家居董事长吴锡山

    吴锡山表示,现在智能家居发展非常快,去年10月份,华为5G智能手机来了,海尔改名海尔智家,也做智能家装部分,现在不做智能不行,因为消费者已经被引导。小米当时力量相对较小,现在已经是行业巨头。 

    立足智能卫浴 第四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召开_6

    参会嘉宾认真倾听吴锡山对智能家居发展趋势深度分析

    作为智能卫浴行业的代表性企业,喜尔康在卫浴行业的发展也吸引国际品牌的关注,据吴锡山透露,德国、日本等国际卫浴品牌到了喜尔康卫浴参观后都对其生产、技术评价非常高,德国一家工厂看到喜尔康的生产线后表示,喜尔康的工业4.0比德国企业的还要厉害。 

    立足智能卫浴 第四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召开_7

    参会嘉宾参观喜尔康智能家居展厅

    在第一轮对话环节,蚁安居董事长李琦、尚高卫浴董事长曹宇勇、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东鹏整装家居总经理梁慧才、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四维卫浴总经理程龙鹏针对在5G时代,智能家居大趋势的背景下,智能卫浴、卫浴企业发展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 

    立足智能卫浴 第四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召开_8

    在第二轮对话环节,蚁安居董事长李琦、碧桂园智能盖板事业部总经理杨永青、Gobo高宝厨卫总经理余贞利、好莱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林丽妮、欧路莎卫浴营销总经理姜勇刚、三只兔CEO韩军对智能家居、智能卫浴市场、技术、渠道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立足智能卫浴 第四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召开_9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卫浴首席专家黄芯红对本次论坛进行了总结,他用四个“独特”对本届论坛进行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在疫情背景下通过今天独特的论坛,能够形成行业发展独特的模式,为我们国家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立足智能卫浴 第四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召开_10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卫浴首席专家黄芯红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62214952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