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直播电商带货,智能卫浴企业如何赶上这趟车?

    直播电商带货,智能卫浴企业如何赶上这趟车?

    2020-06-19 15:16: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卡威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直播电商带货,智能卫浴企业如何赶上这趟车?

    疫情把直播送上风口,卫浴界也出现了一些直播带来的高光时刻,近来,众多演艺明星、企业CEO也开始加入到直播带货浪潮中,推动直播电商不断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直播电商带货,智能卫浴企业如何赶上这趟车?_1

    线下直播已成为链接品牌、产品与用户的重要桥梁。

    卫浴行业直播带货,必然成为趋势,谁能搭建更好的平台,做足充分的引流,完善客户数据沉淀、引爆私域流量池,谁就能享用直播电商的红利。

    疫情爆发之后,朗怡卫浴总部迅速抓住互联网直播带货发展态势,适时改变营销策略,全面布局线上营销渠道,开展了一系列线上营销活动。

    直播电商带货,智能卫浴企业如何赶上这趟车?_2

    直播对于消费者来说,是直观生动的场景互动;对线下门店来说,是低成本的主动“在线化”,对厂商来说,则是打造新营销矩阵和高效组 织的机遇。

    在新技术的支持下,朗怡直播电商创造出了新的消费场景,并实现了消费体验升级。

    01.朗怡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朗怡家居创建于1995年,是浙江省成立更早、规模更大、专业度更高的家居品牌之一,浙江朗怡科技有限公司肇始于2003年,前身为朗怡家居旗下浙江精艺家具有限公司,随着整体家居市场的成熟与稳步推进,2014年,公司开始进军卫浴行业。

    直播电商带货,智能卫浴企业如何赶上这趟车?_3

    四年磨一剑,公司在2018年研发出了属于自己的智能便盖、智能一体机,朗怡(LONYEON)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创立,专注于智能卫浴器材的研发与销售,包含智能一体机、智能便盖、智能浴室柜等。

    02.朗怡在智能马桶领的成绩和地位

    朗怡总部坐落在美丽的台州高新区,占地100余亩,实际建筑面积100000㎡,拥有先进现代化生产线及检测设备,年生产规模可达50余万台。

    直播电商带货,智能卫浴企业如何赶上这趟车?_4

    台州是我国智能马桶较大的生产基地,是中国智能马桶之乡,全国第 一个智能马桶,就是台州造的。

    朗怡的营销、研发、生产、品质管理人员都来自台州一线智能马桶企业,自身都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及相关能力积淀。

    直播电商带货,智能卫浴企业如何赶上这趟车?_5

    朗怡(LONYEON)卫浴的诞生,完全迎合了中国年轻一代对卫浴时尚、舒适、环保的所有想象。朗怡卫浴做为兼具时尚与年轻的新生代力量,一经推出,成长迅速。

    03.疫情对传统销售模式的影响

    卫浴行业原本是典型的线下实体零售店,重服务、重体验。但由于疫情影响,全民宅家,复工延迟,门店即使现下已复工,客流量也极少,线上直播带货便成为卫浴行业目前唯 一的自救手段。

    疫情带来的销售困境、复杂的市场环境推动朗怡取势求变,2020新冠疫情进一步催化朗怡向线上转移,加大力度布局直播卖货等新线上营销渠道,增加品牌互联网的曝光率,开启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

    直播电商带货,智能卫浴企业如何赶上这趟车?_6

    @朗怡智能马桶直播间

    随着全国直播带货浪潮的席卷,一直积极创新的朗怡卫浴,硬核布局直播,不仅仅是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抢流量、抢生意、抢出路,其核心目的是为了提升新消费时代品牌的关注度和美誉度,以及用户的好感度。

    04.是什么让朗怡开始思考电商和直播

    今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原本依赖线下的卫浴行业不得不纷纷转战线上,加入直播大军,用直播带货的方式为品牌蓄客。

    卫浴行业现下已进入全民直播时代,不仅导购直播带货,不少卫浴企业的老板更是亲自上场。卫浴行业直播带货的战役已呈白热化状态。

    不只是卫浴行业,与零售相关的行业都在各大平台直播带货,疫情加速推动了直播电商新风口。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61914939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