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国寿红木玉如意新品发布会:礼遇古都,品鉴非遗魅力

    国寿红木玉如意新品发布会:礼遇古都,品鉴非遗魅力

    2020-06-19 11:22: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云魁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寿红木玉如意新品发布会:礼遇古都,品鉴非遗魅力

    5月23日,“礼遇千年古都,品鉴百年非遗”——国寿红木玉如意新品发布会在居然之家西安总店(中联至尊馆)隆重举行。

    国寿红木玉如意新品发布会:礼遇古都,品鉴非遗魅力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国寿红木玉如意新品发布会:礼遇古都,品鉴非遗魅力_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国寿红木玉如意新品发布会在居然之家西安总店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居然之家西安总店与国寿红木共同举办,得到腾讯家居、太平洋家居、品牌红木战略支持,并由腾讯家居全程直播。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解涛、总经理王敏,陕西省周易研究会传统文化研究院院长薛盛吉,国寿红木副董事长陈淦凡,西安国寿红木总经理李先锋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国寿红木玉如意新品发布会:礼遇古都,品鉴非遗魅力_3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解涛(左四)、总经理王敏(左二),陕西省周易研究会传统文化研究院院长薛盛吉(右三),国寿红木副董事长陈淦凡(左三),西安国寿红木总经理李先锋(右二)等嘉宾合影留念

    玉如意遇见西安:于千年古都品鉴非遗

    国寿红木玉如意系列从4月24日首次亮相郑州,短短一个月,已经走过运城、重庆、天津三大城市,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如今,玉如意礼遇千年古都西安,在这场品鉴活动现场,处处彰显了玉如意系列的非遗魅力,以及国寿红木传承、专注、创新的品牌基因。

    国寿红木玉如意新品发布会:礼遇古都,品鉴非遗魅力_4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国寿红木副董事长陈淦凡进行《国寿红木玉如意新品发布会》

    在《国寿红木玉如意新品发布会》上,国寿红木副董事长陈淦凡对非遗技艺的传承、玉如意系列的创新以及品牌未来的发展进行了阐述。玉如意系列融入玉如意、拐子纹、卷书等传统纹饰,结合入选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国寿广式红木家具制作技艺,首创了一组极具神韵、令人耳目一新的红木产品。

    国寿红木玉如意新品发布会:礼遇古都,品鉴非遗魅力_5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国寿广式红木家具制作技艺入选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陈淦凡提到,玉如意系列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镶嵌技艺,将大红酸枝拐子纹嵌入大果紫檀背板,双材质拼色的工艺更具质感;此外,玉如意系列非常百搭,不挑空间与装修,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能提供灵活多变的组合形式。

    国寿红木玉如意新品发布会:礼遇古都,品鉴非遗魅力_6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玉如意系列非常百搭,可根据消费者需求提供灵活多变的组合形式

    对国寿红木而言,玉如意不仅是一个新系列,更是一种传承非遗技艺的使命感。接下来,国寿红木将通过打造线下非遗展示平台、将传统技艺与现代化生产结合、拓展非遗技艺宣传渠道等工作,真正把非遗技艺和红木家具发扬光大。

    国寿红木玉如意新品发布会:礼遇古都,品鉴非遗魅力_7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国寿红木未来将通过三个方面传统非遗

    易经遇见玉如意:纹饰背后的奥秘

    《易经》是中华民族五千年智慧的结晶,蕴涵着朴素深刻的自然法则和和谐辨证思想,广大精微,包罗万象。活动现场邀请到陕西省周易研究会理事、陕西省周易研究会传统文化研究院院长薛盛吉带来《风生水起话“如意”》的主题分享,薛院长以房屋结构、户型、家具的选择为主题,进行了家居风水的分享。

    国寿红木玉如意新品发布会:礼遇古都,品鉴非遗魅力_8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陕西省周易研究会理事、陕西省周易研究会传统文化研究院院长带来《风生水起话“如意”》的主题分享

    他提到,选择房间的要素要考虑三点:第一,不缺角;第二,入户门不对电梯、不出现路冲、不对消防通道、不对窗户;第三,房间内部家具摆放,左高右低,沙发的左手为入户门大吉,餐厅尽量使用圆桌,方形、长方形次之,卧室摆放宜床头朝北、床尾朝南,当人体的血脉与地球磁场相符,东西向的床头摆放宜选择有邻居的。国寿红木玉如意的新品上采用如意的元素,有着万事如意的寓意,也和周易相符合。

    匠心遇见国寿红木:共同打造原创工匠品牌

    国寿红木玉如意新品发布会的顺利举办,得到了居然之家西安总店的大力支持。作为立体大家居服务平台,居然之家始终在扶植和保护原创产品,扶植精品,保护原创,从政策上给原创品牌提供更多便利。居然之家西安总店中联至尊馆总经理王敏在致辞时表示,国寿红木传承非遗技艺,传递大师精神,与居然之家所倡导的工匠精神所一致,相信未来,国寿红木与居然之家携手发展得会更加壮大。

    国寿红木玉如意新品发布会:礼遇古都,品鉴非遗魅力_9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居然之家西安总店中联至尊馆总经理王敏致辞

    西安国寿红木总经理李先锋也在分享时表示,10年来一直选择加盟国寿红木,也真是对国寿红木大师工匠精神的认可,对国寿红木家具品质的肯定。这次面对疫情,国寿红木推出新品,推出多项零利优惠措施,更是作为大品牌的担当。

    国寿红木玉如意新品发布会:礼遇古都,品鉴非遗魅力_10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西安国寿红木总经理李先锋进行分享

    活动当天,除了商场诸多消费者,不少国寿红木老客户也前往参观品鉴。在这场古老与现代碰撞,历史与今天相融的发布会中,一起领略蕴含在玉如意系列中那古老而朴拙的豪华,体会到难以复制的遗韵。

    国寿红木玉如意新品发布会:礼遇古都,品鉴非遗魅力_1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国寿红木西安旗舰店

    国寿红木玉如意新品发布会:礼遇古都,品鉴非遗魅力_1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嘉宾、消费者品鉴国寿红木玉如意新品,现场人气十足

    国寿红木玉如意新品发布会:礼遇古都,品鉴非遗魅力_13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众多消费者下单购买玉如意新品,国寿红木副董事长陈淦凡赠送赠品

    (文章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61914938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