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做有情怀的负责任企业!向百年品牌不断迈进!

    做有情怀的负责任企业!向百年品牌不断迈进!

    2020-06-06 16:43: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毛巾爱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做有情怀的负责任企业!向百年品牌不断迈进!

    企业社会责任(CSR),这个最先由外资企业带入中国的新词汇,已经被越来越多本土企业和公众所认知。除了保证产品质量,遵守当地法律,一个具有社会责任的企业还要在公益领域做出一定的贡献。

    在圣象集团董事长陈晓龙先生的带领下,全体圣象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同撰写人间大爱的感人篇章!

    做有情怀的负责任企业!向百年品牌不断迈进!_1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统帅内外,积极履责

    企业不仅要为社会创造财富,更需要承担社会责任!今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董事长陈晓龙先生果断部署圣象集团进行系列防控措施,成立了圣象集团总部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专防专控,实施了一系列事关员工身体健康、经营举措、总部防控的重要事宜。

    在圣象集团的号召下 ,圣象母公司大亚集团以及圣象集团的全国分公司纷纷参与到当地抗击疫情的队伍中,援建隔离中心、捐赠物资、组建志愿团队等等。最终,圣象及其母公司先后3次捐款,总金额505.5万,其中305.5万直接捐助17个省21家重点抗疫医院。

    面对全球疫情环境下,消费者日益重点关注的健康家居类产品的真实需求,圣象第一时间推出抗菌产品以及开启线上销售模式,保障安全舒心放心的实体消费环境。

    做有情怀的负责任企业!向百年品牌不断迈进!_2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三层推动,可持续不止

    “高树靡阴,独木不林”,圣象与社会共创、共享、共发展,无论是多“新”的时代,探索不停,追求不止。

    圣象CSR第一层:慈善公益工作

    圣象积极融入中国社会发展,秉持“用爱承载” 的企业理念,开展了植树造林、扶贫救困、捐助灾区、慈善助学、绿校园等公益慈善行动。今年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圣象团队来到了石门县南北镇,为这里的孩子送上温暖的关怀。

    “绿校园”公益自2011年至今已经有10年时间,相继对在四川、江西、山东、陕西、云南、青海、贵州、黑龙江、河北、内蒙古、辽宁、湖南、安徽、福建等地30余所学校的帮扶,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完成学业,重塑他们的希望,点亮孩子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圣象CSR第二层:企业社会责任

    多年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让圣象深刻认识到在公益面前最需要的不是一掷千金,也不是快餐式的一次性捐赠,而是延绵、广阔的文化与精神传承。圣象对CSR的认知与行动上升到一个新高度——企业社会责任。

    圣象连续7年坚持自觉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积极参与上海市企业责任发布大会、北京国家级的中国企业责任发布大会。

    更是在今年这个特殊时期,圣象集团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特别行动的号召,加入“广告人商盟百企千岗支援武汉青年优先就业”的公益行动中来,解决湖北地区大学生最期盼、最关切的就业难题

    另外,圣象早在08年践行可持续发展之路打造绿色产业链,更是很早就开始进行责任采购、扶贫采购:大亚人造板所到之处,皆采取“公司+基地+农户”、“林场+基地+农户”等形式,分别在苏北、安徽、江西、广东、福建等生产基地设立育林基金,全面推行“订单式”收购,每年利用速生林和次小薪材及林区“三剩物”达450万吨,林产工业带动了农村经济结构调整,“绿色银行”解决了2.3万余人就业,农民因此腾出双手,走上了致富道路。

    做有情怀的负责任企业!向百年品牌不断迈进!_3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从绿校园行动,到与学院奖联手支持青年创意以及帮助湖北青年优先就业,再到如今的青年扶贫教育公益。圣象一直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职责,关爱祖国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并尽自己所能,帮助青年提升技能和素养,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

    圣象CSR第三层:可持续发展

    长期以来,圣象以“绿色产业链”战略真正的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为环境发展、循环经济做出自己的贡献。多年来圣象自觉履行社会公民责任,圣象已经完成了大环保和小环保的和谐发展。

    2020年初,圣象集团创新性提出“亲近的力量”可持续发展理念,表达公司担当社会责任、携手各个利益相关方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初衷、意愿和态度。圣象集团践行“亲近的力量”可持续发展理念,奉献优质产品和服务,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矢志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致力于实现与社会共享收益、与环境共谋和谐、与行业共创可持续发展之路。

    此外,结合公司发展战略和可持续发展核心实质性议题,圣象集团将可持续发展理念与公司战略进一步相结合,赋予完整的体系架构,形成更加具体的可持续发展“5C”行动计划,具体指导公司开展可持续发展工作。

    • 创领未来(CLOSE TO the development)

    • 绿色践行(CLOSE TO the environment)

    • 文化传承(CLOSE TO the employee)

    • 实力承载(CLOSE TO the partnership)

    • 公益推动(CLOSE TO the community)

    “做有情怀的负责任企业”这是董事长陈晓龙先生教导我们的,圣象也是这样做的,今后也将时刻铭记在心!

    让每一个家更亲近是圣象坚定的品牌主张,让“家的向心力”感染到每一位消费者是圣象矢志的追求!

    精诚团结,勇于承担,燃点激情!

    圣象620品牌活必将再创辉煌

    (文章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60614820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