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CIFF 上海虹桥丨生死攸关,家居外贸企业如何绝地求生?

    CIFF 上海虹桥丨生死攸关,家居外贸企业如何绝地求生?

    2020-06-05 09:41: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懒虫平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CIFF 上海虹桥丨生死攸关,家居外贸企业如何绝地求生?

    根据最新发布数据,2020年第一季度我国出口33363亿元,下降11.4%。今年对外贸型企业而言,可谓关乎生死的至暗时刻。

    CIFF 上海虹桥丨生死攸关,家居外贸企业如何绝地求生?_1

    资料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

    今年海外疫情超预期,“进不来、出不去”成了横在外贸企业面前的一道“生死劫”。2020中国家博会(上海)为此强力推出官方唯一指定外贸B2B交易平台-大健云仓,为受疫情影响线下失利的外贸型企业,开辟了一条线上绝地求生的道路。 

    大健云仓致力于搭建国内展商与海外零售商、海外电商企业之间的交易平台,同时依托平台成熟的大件仓储物流体系,提供从交易到支付、售后的完整服务链条。

     

    CIFF 上海虹桥丨生死攸关,家居外贸企业如何绝地求生?_2

    ▌专业买家社群不用愁。

    大健云仓共筛选出2500+组专业买家,覆盖全部电商渠道,平均一个展商对接50组买家。丰富而活跃的专业买家社群能高效解决渠道与沟通难题,实现大件商品供应商和分销商无缝对接。 

    ▌跨境仓储与交付实力值得信赖。

    由于家居行业的特性,进一步加大了跨境商务在运输、仓储和交付上的操作难度,其所需投入的资金成本和时间成本都过于高昂。

    大健云仓依靠自有全球化物流仓储系统及精准数据营销分析系统,为国内外超过270家供应商及线上2500个零售商提供线上/线下综合跨境交易及交付服务。买家社群覆盖京东、亚马逊等大部分电商渠道,独立运营全球11个国际仓库。

    CIFF 上海虹桥丨生死攸关,家居外贸企业如何绝地求生?_3

    大健云仓为家居企业通过批发对接零售渠道,以及直接向顾客交付产品提供支撑,实现大件商品供应商和分销商的无缝对接和无忧交付。迄今为止,已成功服务了顾家家居、焦点科技、恒林家居等客户,并且成为京东物流集团和敦煌网在美国唯一大件商品配送战略合作伙伴。

    Step 1

    首先,将由专业团队对合作企业进行目标市场渠道分析与诊断,调研流通环节与成本结构的测算;

    Step 2

    签订合同,平台引导开设账号,企业即可免费入驻;

    Step 3

    企业正式生产出货后,平台将提供包括海运、保管、渠道注册等一系列服务,以及买家运营管理、产品图片拍摄美化、物流管理等全方位培训和服务。

    CIFF 上海虹桥丨生死攸关,家居外贸企业如何绝地求生?_4

    据Furniture Today统计,美国家具产品线上消费比例连续10年增加。当前,谁先抓住线上市场崛起的机会,也许就抓住了一线生机。从黑暗走向光明的路途上,中国家博会(上海)永远与你并肩而行。

    (文章来源:中国家博会CIFF-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60514811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