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海尔卫玺携健康检测智能马桶布局浴室康养生态

    海尔卫玺携健康检测智能马桶布局浴室康养生态

    2020-06-02 17:06: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丸子优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卫玺携健康检测智能马桶布局浴室康养生态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3月1日-15日,苏宁渠道健康家电销量环比增长218%,京东平台健康除菌类家电销售增长超过200%。新冠疫情像一场全民健康教育,将无数家庭的心意转向了具备消毒杀菌功能的健康家电。近日,国产智能马桶盖领军品牌海尔卫玺将于6月5日举办“康养|新势力”线上发布会,届时不仅将发布具备身体检测功能的智能马桶一体机XH5,还将带来极具未来感与人文关怀色彩的智慧浴室康养生态解决方案,引发网友期待。

    海尔卫玺携健康检测智能马桶布局浴室康养生态_1

    预警疾病风险,一台能健康检测的智能马桶正式发布

    致力于打造物联网浴室康养第一品牌的海尔卫玺,将“智慧康养”理念深度融入即将发布的新品智能马桶XH5中,增设健康检测功能,通过无创脉搏检测和分析,借助人工智能算法和云平台实现心血管相关疾病的预警,同时为用户提供精准、连续的健康报告,助力改善人们的健康状态。

    不同于医院采血检测,智能马桶XH5可进行血氧、微循环等无创检测,将手指贴紧卫玺XH5智能马桶的侧面旋钮位置,即刻便能够在海尔智家APP上看到心率、脉博波、微循环、血氧含量相关数据。其健康检测包括判断人体供氧能力,判断用户最近的精神状态,以及血管弹性、健康状态、呼吸频率、心率变异性等心血管相关疾病指数,提供健康报告和疾病预警,同时备份云端,方便数据共享及后续的持续升级和优化健康报告等。这一功能大大方便用户随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从而据此调整生活工作状态,帮助用户防患于未然。

    聚焦用户健康诉求,智慧浴室康养生态解决方案将发布

    6.5卫玺线上发布会除了发布新品,还将发布行业首个智慧浴室康养生态解决方案。洞悉不同用户的如厕需求,卫玺进一步打通产品与产品之间、产品与人之间的互联互通,以智能马桶(盖)系列产品为核心,整合海尔智能音箱、智能浴霸、洗漱盆、淋浴臂、浴室镜等智能硬件,以及卫玺无障碍智能卫浴升降系统、卫玺医疗隔离舱等,打造了一键呼叫、健康检测、辅助起身、坐浴模式、智能洗漱等智慧浴室康养场景解决方案,为人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人性化智能体验。

    只需按一下遥控器,智能马桶便可根据用户身高自动升降,确保最佳如厕高度;以往身体不便的老人或孕妇如厕后,只能通过大声呼叫让服务人员或家人帮助起身、擦拭,现在只需通过智能马桶盖“一键呼叫”即可完成,还可以依靠辅助起身器自主完成坐、起等动作;……此次发布会主持人将置身卫玺线下门店智慧浴室康养场景之中,亲身示范带领用户直观感受更多超越想像的智慧浴室新体验,千万不要错过。

    6.5卫玺线上发布会,除了带来充满惊喜的健康新品、充满惊喜的康养场景,还有惊喜的福利玩法贯穿全场,包括红包雨、现场抽奖、智能马桶盖及智能马桶一体机爆款秒杀等。6月5日19:00-21:00锁定微赞直播平台,解锁更多关于中国智能马桶引领行业的健康时刻,共享充满创新能量、清新氧气的康养新生态!

    (文章来源:中洁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60214778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