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创领大势,赋能未来”金澜之家新品发布 赋予未来无限可能!

    “创领大势,赋能未来”金澜之家新品发布 赋予未来无限可能!

    2020-05-31 10:39: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鞋子朴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创领大势,赋能未来”金澜之家新品发布 赋予未来无限可能!

    随着五月份即将结束,梅雨季节也随之到来,本次发布会由金澜之家总经理张建民主持。在发布会上,张总认为铝制蜂窝大板是最有价值的产品,以往的顶墙的板材大部分都是小板,而如今铝制蜂窝大板成为了未来5-10年的新趋势,为此金澜之家做了从板转型大板的决定。现在的铝制蜂窝大板只有少数的厂家在做,金澜之家选择迅速占领市场,在去年金澜之家花费半年的时间跑遍了14个省,3个直辖市,拿着自己的样板进行市场推广。张总介绍到在2019年全国大板的总销量才10亿元,预计到2025年全国会达到200亿元的销售额。

    任何的市场都会被一浪接着一浪的盖过去,那大板的市场会不会很容易“烂掉”呢?答案是:不会的。由于大板的生产非常繁琐,对技术的要求很高,就导致在量产的时候速度很慢,正常的情况下是供不应求,并且大板的应用也极为广泛,正因为大板的规格与传统使用的石膏板厚度相同,这就意味着大板除了能用在厨房和卫生间外,还可以用在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床头背景等地方。

    这次的发布会不仅仅有铝制蜂窝大板,最重要的是金澜之家发布的全新冷暖型浴霸,又称为“四季”浴霸。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称呼?因为传统的浴霸只带有“加热”的功能,到了夏天也根本使用不到,而冷暖型浴霸是行业内首款带有空调芯的浴霸,换句话说就是在卫生间加了个空调,既能制热又能吹冷风,而冷暖型浴霸能同时实现制冷、制热、新风和除湿四大功能,如同春夏秋冬一般带给住户在卫生间的舒适环境。冷暖型浴霸的诞生,源于德国高级汽车的空调理念,能在20秒内将温度达到人体感官舒适度,这意味着在一个4平米的空间里只需要2分钟就能实现全屋制冷。而这其中新风系统最受关注,与以往的排风扇不同,排风扇是单纯的将卫生间内的空气排出,而新风系统是将卫生间内的空与外面空气进行“互换”,并能有效对卫生间进行换气,这极大的解决了在洗澡过程中产生的热气所带来的胸闷感,让住户在卫生间内也能舒适享受。金澜之家张总在最后表示:冷暖型浴霸是属于金澜之家的独立产权,同时也期待与全行业的伙伴合作、研发、销售。

    从小板转变成铝制蜂窝大版的决定代表了金澜之家领导层果敢的智慧与勇气,冷暖型浴霸代表了金澜之家的科技实力,而这些并不是终点,是金澜之家探索科技与未来的新起点,虽然现在的冷暖型浴霸还在使用机械开关,但无线遥控等技术,金澜之家现在正在加紧研发中,相信很快就能投入到下一代产品的使用中,而铝制蜂窝大版也注定会走进更多的家庭,为更多的住户提供高品质生 活。

    受疫情的影响,在营销方面,金澜之家如今也开启“新零售”模式,全国统一共享一家旗舰店,公司会在网上帮助经销商进行线下引流,而经销商也可以让当地的消费者从网上购买,消费者在网上购买不仅可以享受补贴,还可以享受本地经销商的服务。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并维护了三方的利益。

    伴随着发布会的结束,我们也采访到了张总,张总表示:随着科技不断的进步,未来冷暖型浴霸一定会取代传统浴霸,从而淘汰传统浴霸,成为市场上的主流,而铝制蜂窝大板也是未来的趋势。我们也相信在未来能看到更多金澜之家高品质及高科技的产品。

    (文章来源:顶墙集成网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53114766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