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吸引3万+粉丝 荆门宝仕龙直播抢购会成交240单

    吸引3万+粉丝 荆门宝仕龙直播抢购会成交240单

    2020-05-28 10:29: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方盒风中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吸引3万+粉丝 荆门宝仕龙直播抢购会成交240单

    5月25日,湖北荆门宝仕龙品牌联盟活动“家居狂嗨夜,直播抢购会”在荆门大家装商场重磅举行,宝仕龙定制吊顶与当地欧派、喜临门、箭牌卫浴、圣象地板等24大一线家装建材品牌,一起为荆门消费者带来一站式轻松购物体验。

    荆门宝仕龙团队经过前期社群运营蓄水,以及当晚直播间多款经典爆品,匠心的产品品质,超乎想象的低价、众多的优惠豪礼…吸引荆门3万+粉丝参与互动。截止21:00活动结束,宝仕龙定制吊顶直播间锁定客户240户,遥遥领先其他众多建材品牌,成功引流线下终端门店。

    吸引3万+粉丝 荆门宝仕龙直播抢购会成交240单_1

    吸引3万+粉丝 荆门宝仕龙直播抢购会成交240单_2

    宝仕龙定制吊顶全国联动“健康品质家 用定制吊顶”活动同时也在荆门宝仕龙火热开展中,通过此次线上+线下双重联动活动,助力门店业绩再上一层楼。

    吸引3万+粉丝 荆门宝仕龙直播抢购会成交240单_3

    2020的市场是严峻的,湖北地区更面临了残酷的挑战,荆门门店在这样的环境下能取得如此的成绩,离不开宝仕龙总部的战略指导和支持,也离不开荆门门店线上+线下创新模式的努力,把握市场规律,在危机中寻找机遇,努力扩大市场份额,重振行业信心!

    (文章来源:中国吊顶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52814746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