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瀚美居迎郑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一级装企莅临考察指导

    瀚美居迎郑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一级装企莅临考察指导

    2020-05-27 14:40: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明亮给向日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瀚美居迎郑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一级装企莅临考察指导

    2020年5月23日,郑州市建筑业协会装饰装修专委会,装饰分委会主任杨少波,副主任徐新明、付咏,材料委主任张洪根(胖子腻子创始人)牵头组织了多家建筑装饰行业一级装企来到瀚美居家居集团生产制造中心——瀚之源实业《大家居》智能制造之家参观考察、指导工作。 他们是,腾升,康利达,国基,五建、泰源、超凡,美时,创意,美祥,泰利,大鹏,惠美,景坤,泰成,百舸, 鸿轩,深圳中装,一方集团,博德瓷砖,东鹏陶瓷,007劳务等。(排名不分先后)

    瀚美居迎郑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一级装企莅临考察指导_1

    瀚美居智能绿色工厂——瀚之源实业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搬迁至集生产、设计、销售、展示博览于一体的中原家居产业园区,是瀚美居家居集团全屋定制、办公家具、酒店家具系统的生产基地,也是获嘉县联合赣商置业中原家居产业园为加快郑新融合,承接郑州家居产业转移引进的全景定制示范项目,被全国工商联、中消网、郑州晚报、商都网评选为“最具成长力企业”,荣获2015年河南省优秀家居企业。

    瀚美居迎郑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一级装企莅临考察指导_2

    瀚美居迎郑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一级装企莅临考察指导_3

    瀚美居迎郑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一级装企莅临考察指导_4

    下午3时许,在瀚美居领航人巴鑫先生的带领下,装企代表一行先后参观了瀚美居商用系统工程展厅和民用系统工程展厅。瀚美居通过全球流行趋势及时解析,自身多机构并联的研发落地模式,保障了产品的国内领先地位和价格优势。瀚美居众多市场网点,对产品有高敏感度,拥有更多花色,差异化产品拥有更高性价比,同质产品对比市场同类产品颜值更高。参观完瀚美居商用系统工程展厅和民用系统工程展厅后,大家纷纷为瀚美居的研发落地能力点赞!

    瀚美居迎郑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一级装企莅临考察指导_5

    瀚美居迎郑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一级装企莅临考察指导_6

    瀚美居商用系统工程展厅

    瀚美居迎郑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一级装企莅临考察指导_7

    瀚美居迎郑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一级装企莅临考察指导_8

    瀚美居迎郑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一级装企莅临考察指导_9

    瀚美居民用系统工程展厅

    接下来,在生产制造中心孙名团先生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了瀚之源实业《大家居》智能制造之家的生产车间,先进的生产设备、规范化的管理章程、严谨的生产态度、井然有序的操作环境,让考察团代表们不知不觉放缓了脚步,慢慢参观,用心聆听,细心感悟产品生产的每一处细节。

    瀚美居迎郑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一级装企莅临考察指导_10

    瀚美居迎郑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一级装企莅临考察指导_11

    瀚美居迎郑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一级装企莅临考察指导_12

    瀚美居迎郑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一级装企莅临考察指导_13

    瀚美居迎郑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一级装企莅临考察指导_14

    参观完后,在瀚美居生产工厂论坛交流会上,各装企代表仔细的询问了技术方面的问题及合作的细节,同时也先后分享了参观感悟,表示瀚美居生产车间非常洁净、标准化生产流程很规范,瀚美居之所以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优秀的、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纷纷对瀚美居竖起了大拇指!

    瀚美居迎郑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一级装企莅临考察指导_15

    瀚美居迎郑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一级装企莅临考察指导_16

    瀚美居迎郑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一级装企莅临考察指导_17

    幸福家居瀚美居,致力传播幸福家居的价值理念,用实力铸造成为受人尊重的百年精工企业,为河南品牌的崛起并走向世界不懈奋斗,也欢迎更多的行业同仁走进瀚美居、了解瀚美居!

    瀚美居迎郑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一级装企莅临考察指导_18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52714735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