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爆款来了!4大明星+近百位爆款推手给浪鲸带货

    爆款来了!4大明星+近百位爆款推手给浪鲸带货

    2020-05-27 10:42: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短靴美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爆款来了!4大明星+近百位爆款推手给浪鲸带货

    宅家抗疫期间,为助推产业升级和拉动内需,直播带货成为了新风口和新趋势。5月20日,由天猫和灿星联手制作的《爆款来了》第二季强势回归。此次将有郑爽、熊梓淇、刘维、黄霄雲作为明星商社社长带领近百位优秀的爆款推手分别代表时下不同领域、不同年龄层的消费群体的视角,探讨最真实的消费议题,以刺激消费需求、释放消费潜力。

    爆款来了!4大明星+近百位爆款推手给浪鲸带货_1

    爆款来了!4大明星+近百位爆款推手给浪鲸带货_2

    本季,浪鲸卫浴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和极高的品牌美誉度入选天猫官方爆款清单。从5月20日起每周三晚8点整,由明星郑爽、熊梓淇、刘维、黄霄雲和近百位爆款推手亲自带货,为你盘点最值得种草的浪鲸爆款!

    爆款来了!4大明星+近百位爆款推手给浪鲸带货_3

    同时,本季《爆款来了》在舞美方面全面升级,4000平方米的爆款之城,四大主题街区、175个品牌入驻,商铺面积翻6倍,1600平方米的超级仓储,500多件商品搭建个性展台。让爆款推手更立体地展现如何从天猫精挑细选出来超级爆款。

    爆款来了!4大明星+近百位爆款推手给浪鲸带货_4

    然而在所有爆款中,小鲸最爱的爆款还数浪鲸S6智能温控座便器。流线型纤薄盖板,打破常规设计,用更具美感的设计语言赋予用户更高端舒适的使用体验。

    爆款来了!4大明星+近百位爆款推手给浪鲸带货_5

    四重洁净:

    自动冲洗+座圈抗菌+落座除臭+喷嘴自洁

    多角度、全方位地呵护我们的健康家居生活。

    爆款来了!4大明星+近百位爆款推手给浪鲸带货_6

    (文章来源:中洁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52714735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