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行业首家!九牧品牌传播力指数正式发布

    行业首家!九牧品牌传播力指数正式发布

    2020-05-23 11:26: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犀牛仁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行业首家!九牧品牌传播力指数正式发布

    今日,国际社会高度关注的**正式开幕了,聚焦**,关注国之大事。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新华·九牧品牌传播力指数”正式发布,九牧是继贵州茅台后的第二家,也是行业首家与唯一一家发布新华指数的企业;同时,九牧首家入选“信用领跑企业”,充分展现九牧的信用与品牌实力!

    行业首家!九牧品牌传播力指数正式发布_1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品牌强国 品牌强企

    新华·九牧品牌传播力指数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中国经济信息社、九牧共同编制并发布,针对卫浴行业,以九牧为样本,推出“新华·九牧品牌传播力指数”,以全方位、立体化地以“指数”语言展现九牧发展路径,是对九牧品牌实力与影响力的综合表现,为消费者认知品牌,提升生活品质提供帮助,也为卫浴行业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参考。

    行业首家!九牧品牌传播力指数正式发布_2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打造民族品牌骄傲,改善人类家居环境。既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的责任。”九牧副总裁严桢表示,世界已进入“品牌经济”时代,国家也高度重视品牌的发展工作。加强品牌建设,推动中国产品、中国制造、中国服务成为中国民族品牌,成为质量强国、品牌强国、制造强国的重大标志。

    行业首家!九牧品牌传播力指数正式发布_3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信用领跑 诚信标杆

    除了正式发布“新华·九牧品牌指数”,今日,九牧也入选中国经济信息社联合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发起“信用领跑行动”标杆企业。通过弘扬九牧诚实经营的品牌形象,树立行业诚信标杆,展现九牧的诚信精神、社会责任与担当。

    行业首家!九牧品牌传播力指数正式发布_4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作为卫浴行业的领导者,九牧成为首家入选的信用领跑企业。”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副总裁匡乐成表示对九牧的入选表示祝贺,也希望九牧能彰显头部企业社会责任,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和消费者共同守信重诺,以信用提升品牌形象,创新营销模式,回馈消费者,提高产品销售转化率,提升企业产品美誉度和忠诚度。

    行业首家!九牧品牌传播力指数正式发布_5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九牧作为关注全球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卫浴行业领导者,始终以“让生活空间更健康舒适”为企业使命,始终坚持创新为魂,质量为本,诚信为根的品牌发展之路,先后荣获“全国质量信用优秀企业”、“社会责任诚信品牌奖”、“全国质量检验先进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等称号,彰显九牧品牌的硬实力。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作为民族品牌,九牧不仅对外输出产品,同时还肩负着传播中华民族文化的重任。未来,致力高质量发展铸就世界品牌,将中国智造的技术和产品、民族文化传递给世界,让全球共享中国智造。

    (文章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52314705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