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金丝丽智能陶瓷厂正式投产 月产能6万套

    金丝丽智能陶瓷厂正式投产 月产能6万套

    2020-05-22 17:24: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从容迎战斗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丝丽智能陶瓷厂正式投产 月产能6万套

    近年来,随着智能卫浴在国内的普及率和接受度不断提升,智能马桶制造业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潮州以其深厚的陶瓷生产底蕴、完善的产业链和产业集聚优势,迅速发展成为全国最具潜力的智能马桶生产基地之一。

    5月20日,笔者走进潮州智能陶瓷制造先进企业——金丝丽智能卫浴,参观了新建成的现代化生产大楼,带大家了解金丝丽智能陶瓷制造的规模化和智能化。

    金丝丽智能陶瓷厂正式投产 月产能6万套_1

    金丝丽智能卫浴潮州总部生产基地

    金丝丽智能陶瓷厂正式投产 月产能6万套_2

    金丝丽智能陶瓷厂正式投产 月产能6万套_3

    金丝丽智能卫浴新生产大楼建筑面积约85000平方米,拥有十工位智能马桶高压成型机、全自动施釉生产线等行业最先进设备,日产智能陶瓷2000套,月产能可达6万套,智能化生产专业化程度在行业领先,成为潮州智能陶瓷制造的新名片。

    随着一大批现代化先进设备的应用,金丝丽实现了从“传统制造”到“先进智造”的产业转型升级,劳动力依赖程度和生产成本成倍降低,产品质量稳定性和合格率显著提升,显现出金丝丽智能陶瓷制造的规模优势和品质优势。

    金丝丽智能陶瓷厂正式投产 月产能6万套_4

    金丝丽智能陶瓷厂正式投产 月产能6万套_5

    行业最先进智能马桶高压成型机

    金丝丽智能陶瓷厂正式投产 月产能6万套_6

    全自动施釉机械臂

    金丝丽智能陶瓷厂正式投产 月产能6万套_7

    全自动搬运机械臂

    金丝丽智能陶瓷厂正式投产 月产能6万套_8

    胚体自动升降设备

    金丝丽智能陶瓷厂正式投产 月产能6万套_9

    全自动运输流水线

    记者就中国智能卫浴的未来以及金丝丽的发展目标等问题采访了金丝丽邱璋浩董事长。邱董表示,近几年台州、潮州、佛山、厦门各大产区相继加入智能卫浴新赛道,对智能马桶的大力宣传推广加速了大众的认知和接受度,加上疫情的影响,人们对健康家居的需求被释放,中国巨大的市场容量将成为企业争相分割的蛋糕。金丝丽立足潮州,充分利用潮州完善的产业链优势,大力进行科技创新、提质增效,形成自身独特的生产与产品优势;放眼全国,瞄准各大品牌企业,致力于做品牌背后专业的智能陶瓷ODM/OEM合作伙伴,帮助有规模、有市场、无陶瓷体的企业解决后顾之忧。

    金丝丽智能卫浴邱璋浩董事长(右)

    金丝丽智能陶瓷厂正式投产 月产能6万套_10

    邱董在检测线与管理人员探讨产品开发问题

    中国制造走过30年的高速发展,成为世界第一制造大国,未来30年,中国将实现从制造向智造的转型。金丝丽智能大刀阔斧强智造,精益求精提质量,已率先驶上新时代的快车道,这也注定了金丝丽将成为引领中国智能卫浴制造的重要力量。

    (文章来源:中洁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52214698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