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安吉尔率先推出水家装 携手酷家乐BIM引领产业生态跨界升级

    安吉尔率先推出水家装 携手酷家乐BIM引领产业生态跨界升级

    2020-05-07 13:33: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快乐扯香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吉尔率先推出水家装 携手酷家乐BIM引领产业生态跨界升级

    近日,由安吉尔、同济大学主办的“先净生活,触手可及——中国首届水家装日暨水家装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深圳举行。作为安吉尔水家装战略合作伙伴,家居SaaS独角兽酷家乐也受邀出席此次大会,酷家乐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周明在现场进行了主题分享。

    作为行业中的首个水家装产业联盟,安吉尔携手酷家乐BIM后,不仅赋能水家装一站式解决家庭净饮水需求,还将净饮水与家居装修更好联结起来,开辟了家装领域生态全新品类。

    安吉尔率先推出水家装 携手酷家乐BIM引领产业生态跨界升级_1

    水家装产业联盟成立

    水家装作为未来的家装流行新趋势,为国人居家饮用水健康提供双重保险,越来越受到家装人群的青睐。但由于水电改造的隐蔽性及净水设备安装的复杂性,关于水家装如何融入家装设计和施工,供水管路和配套水处理设备怎么搭配,始终没有一套科学且行之有效的行业标准。

    也正是基于水家装无标准的痛点,安吉尔在行业内首次提出完整的水家装概念。包含设计、材料、工艺、产品、服务五大体系,且每个体系也都有一套系统化标准。

    其中,设计层面,安吉尔已携手酷家乐建立2亿套设计方案数据库,通过调研和分析用户家中供水情况,输出水家装平面图和水家装效果图,给用户以直观呈现净水产品在装修后的整体视觉效果。

    安吉尔率先推出水家装 携手酷家乐BIM引领产业生态跨界升级_2

    安吉尔集团总裁孔那就水家装进行分享

    众所周知,酷家乐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大家居全案设计平台及生态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海量小区户型资源,致力于为全行业实现“所见即所得”的愿景。

    得益于酷家乐的技术支持,通过匹配对应家庭的水家装平面图和效果图,借助定制化、可视化的智能设计方案后,安吉尔水家装将使消费者即时了解输出效果图,同时借助VR智能体验到水家装的应用场景,提前为其带来健康舒适的居家感受。

    安吉尔率先推出水家装 携手酷家乐BIM引领产业生态跨界升级_3

    安吉尔率先推出水家装 携手酷家乐BIM引领产业生态跨界升级_4

    酷家乐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周明

    安吉尔表示,通过线上智能设计与线下门店展示的有机结合,大大提升了安吉尔终端的营销亮点,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安吉尔全场景的净饮水产品,“此次与酷家乐合作,我们实现了为消费者自动匹配安吉尔净饮水套餐,快速生成全屋净水解决方案,最终辅助消费者决策。于行业来说,安吉尔水家装也让净饮水和家装间的融合更加紧密,赋能净水、家装行业全面升级。”

    “安吉尔全屋净水代表着高品质生活,是未来装修的必选项”,安吉尔集团总裁孔那对于水家装的未来很看好,同时她还指出安吉尔作为一家28年专注于净饮水领域的民族企业,有义务和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净饮水解决方案。

    安吉尔率先推出水家装 携手酷家乐BIM引领产业生态跨界升级_5

    安吉尔全场景解决方案场景

    安吉尔表示,通过酷家乐BIM,在丰富安吉尔水家装的设计体系、优化安吉尔水家装的设计标准、切实促进安吉尔水家装标准的落地实施之余,安吉尔还希望借助酷家乐数字化工具,构建出一个连接线上线下的水家装信息系统,全方位地为家装消费者服务。

    未来,安吉尔将在水家装施工层面、水家装生态搭建层面,持续携手酷家乐进行全面深入合作。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50714558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