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简讯】尚品宅配监事会**张志芳辞职等

    【简讯】尚品宅配监事会**张志芳辞职等

    2020-04-20 19:14: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完美打月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简讯】尚品宅配监事会**张志芳辞职等

    尚品宅配监事会**张志芳辞职

    4月18日消息,近日尚品宅配发公告称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张志芳的书面辞职申请。

    据了解,张志芳因个人原因向监事会申请辞去非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任职。尚品宅配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张志芳税前薪酬为115.2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板陶速配获志拙资本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

    板陶速配继银河系创投天使轮投资后,完成由志拙资本投资的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毅仁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过后,板陶速配将继续优化供应链产品服务能力。

    【云从科技牵手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

    4月17日,AI企业云从科技与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旗下企业红星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凭借各自的技术和核心产品,将合力探索智慧商业综合解决方案,为用户与消费者提供更便利、更全面的生活消费生态闭环。

    金牌厨柜拟入股东南亚家具供应商SIGN】

    4月18日消息,金牌厨柜新加坡子公司拟出资不超过人民币1600万元认购Singnature International Berhad新增发行的22,418,785股股份。本次认购完成后,新加坡子公司将持有“SIGN”9.09%的股权,成为该公司的股东。

    广西容县6.5亿家具产业建设项目开工

    4月17日,容县2020年重点产业项目开竣工暨(浙商)家具产业建设项目开工,吹响项目建设集结号,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的新高潮。本次开工的(浙商)家具产业建设项目总投资6.45亿元。

    富森美实行1000达人打造计划

    4月18日,富森美发布“新零售·直播战略”,为富森美3000多家商户嫁接优质直播资源。据富森美直播负责人介绍,富森美将发挥自身资源及平台优势,实行“1000达人打造计划“,为平台3000+商户的场景营销助力,将合作伙伴引入场景营销快车道。 

    (文章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42014412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