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TATA木门势如破竹,疫情之下云招募在线点击量高达23万次

    TATA木门势如破竹,疫情之下云招募在线点击量高达23万次

    2020-04-20 10:33: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大演变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TATA木门势如破竹,疫情之下云招募在线点击量高达23万次

    4月15日下午1点30分,TATA木门迎来了第一次「云」上全国千名合伙人招募大会。

    TATA木门势如破竹,疫情之下云招募在线点击量高达23万次_1

    受疫情影响,这次招募合伙人会议选择了线上直播的形式,地点设在了TATA木门总部——北京。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负责了全程的会议直播,通过主题演讲、政策解读、问题解答等环节,为全国的合伙人提供更好了解TATA、加入TATA的机会。同时北方、华北、华南、西部、华东五大公司总经理也进行了线上复审,从而保障合伙人的权益。

    疫情未散,为何招募千名合伙人?

    TATA木门1999年成立,2003年遇“**”危机,这次危机也促使TATA驶入了快车道。面对危机我们并没有放弃而是拓展新思路、新渠道开启了TATA木门触网模式,认识更多网络客户朋友。TATA从一个作坊公司快速发展成家居行业的知名企业。

    △ TATA合伙人招募

    21年来,TATA木门专注于木门的研究与探索,让我们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生产力方面有足够的优势,连续多年TATA木门在木门行业中市场占有率领先,未来势必会拥有千亿市场。

    针对未来的市场布局,TATA木门推出此次招募千名合伙人,这并非是简单数字的增加,而是整体运营体系的优化,甚至是重构。通过细分领域模式,与志同道合的TATA家人继续深耕“一米宽一万米深”事业。

    形势不稳定,如何保证经销商利益

    订单的不断增长,是我们底气的来源。在这场残酷的经济大滑坡下,TATA木门疾驰而上,改变营销方式、拓展新渠道最终逆势突围。疫情期间,TATA木门通过品牌联盟、手拉手营销计划形成信息化集群,上下同欲,使全国TATA家人动起来,城市覆盖率可达99.4%

    无论是前端信息采集、中端线上服务还是后台支持,TATA木门以强大的系统形成完美的链接闭环。在很多企业遭受重创的情况下,TATA木门的订单增长依然超过30%,3月份的订单数量更是达到了历史新高,成为TATA木门有史以来手握订单最多的时刻。

    TATA木门势如破竹,疫情之下云招募在线点击量高达23万次_2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人?

    关于TATA木门招募合伙人,多年以来一直秉持“近者悦,远者来”的态度,只有每一位合伙人更好,才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21年,TATA只专注做门,“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也是我们的企业使命。一生只做一件事,当你全身心的投入到这件事中,就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TATA木门需要您:

    ① 年龄35周岁以下

    ② 专注的人

    扶上马,送一程

    TATA木门开启的城市合伙人,让店面仅负责销售,服务、安装等售后工作交由各城市专业团队完成,而定期的系统培训认证及专业的团队一对一的支持帮扶,也让经营变得更简单。

    TATA木门势如破竹,疫情之下云招募在线点击量高达23万次_3

    截至15日15点,TATA木门2020即刻启程千名合伙人招募云直播落下帷幕。此次直播在线点击量达23万次,在线咨询人数持续攀升,五大公司总经理在线答疑解惑,虽然直播结束了,但是招募合伙人还在火热进行中……

    TATA木门势如破竹,疫情之下云招募在线点击量高达23万次_4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21年来,TATA木门始终坚持“一米宽,一万米深”。面对千亿木门市场,我们拓展渠道新思维,希望有更多的人才加入我们,共同将市场做深、做宽、做强。千亿计划千位合伙人,虚位以待,期待你的加入!2020,即刻启程!

    (文章来源:中国木门窗协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42014409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