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 圣象强化制造高效沟通与跨部门协作培训

    圣象强化制造高效沟通与跨部门协作培训

    2020-03-30 11:08: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尊敬水蜜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象强化制造高效沟通与跨部门协作培训

    一个人必须知道该说什么,一个人必须知道什么时候说,一个人必须知道对谁说,一个人必须知道怎么说。

    ——现代管理学之父 德鲁克

     圣象强化制造高效沟通与跨部门协作培训_1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类的分工逐渐细化。在企业中,由于分工高度专业化和精细化,使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可以说,在企业中不需要沟通就能完成的工作几乎不存在了。

    在全球疫情蔓延,经济遭遇寒冬的大背景下,圣象强化制造利用这段时间,组织主管级以上管理人员及办公室人员开展高效沟通与跨部门协作培训,力求让大家在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自我。

    3月25日至27日,在圣象强化制造总经理马龙先生的指导下,由人力资源部牵头,邀请MTP系统训练专家陈西君老师,各工厂配合开展高效沟通与跨部门协作培训,参训人员超过一百二十人。

    为避免人群太过密集的同时保证培训效果,因此采用直播课授课方式培训,分别设置一厂、二厂、三厂、总部、阜阳工厂共五个培训点,尚在隔离中的湖北籍员工也在家接受了本次培训。大家以积极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参与进课堂中来,每天下午两点半,学员们总是带着笔记本准时到达培训点,培训时,即使老师看不到,但学员们仍旧认真记录着关键内容,不时掏出手机拍下ppt。

     圣象强化制造高效沟通与跨部门协作培训_2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不论是课前的调研问卷,还是老师每天布置的课后练习题,各位学员都经过了认真的思考和钻研,在群里积极交作业,表达自己的想法。老师在课中也针对大家的作业进行了全面专业的点评讲解。

     圣象强化制造高效沟通与跨部门协作培训_3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短短三天的培训结束,但我们坚信培训的影响是深远的,对于学员自身来说,提高了沟通的技巧和效率,对今后的发展大有裨益;对实现企业的目标也具有重大意义。

    凛冬渐去,雪融草青,四季初始,佳期如许。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当真正的春天来临之时,曾在寒冬中拼命汲取养分的我们一定会是绽放的百花中最蓬勃,最鲜艳的那一朵!

    (文章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33014225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