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卫浴大事件一周回顾:12大品牌动态不断

    卫浴大事件一周回顾:12大品牌动态不断

    2020-03-28 19:17: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俏皮等于牛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卫浴大事件一周回顾:12大品牌动态不断

    终裁全票通过,美对华浴室柜、橱柜征收超250%的反倾销反补贴税

    当地时间3月25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宣布5:0全票通过的最终裁定结果显示,将对进口自中国的浴室柜、橱柜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据美媒报道,投票还将使关税于4月的第一周开始生效,反倾销税最高达262.18%,反补贴税最高达293.45%。

    九牧、华为、格力、京东入选“消费者喜爱50大品牌”

    近日,九牧、华为、格力、京东等品牌荣获消费者喜爱的50大品牌。本次消费者喜爱的品牌评选,主要由中国质量万里行3.15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统计,根据2019年度品牌市场占有率、消费者投诉率、投诉解决率、用户满意率综合评估,以及中国质量万里行舆情监测平台品牌美誉度调查统计。此外,九牧还凭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两项殊荣。

    卫浴大事件一周回顾:12大品牌动态不断_1

    黄志达上线恒洁“质美中国”设计公开课

    3月24日,恒洁×网易家居联合开启2020“质美中国”设计公开课第二期正式上线!知名设计师黄志达最新设计思考首次揭晓。在1个小时的直播中,黄志达围绕设计背后的逻辑、3个W方式、疫情后的人居变化等展开分析,并分享RWD精细化居住空间的经典案例,吸引20余万网友点击观看。以品质国货实现至美生活,以设计力量致敬大美中国,也正如此次主办方代表恒洁集团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所言"恒洁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给广大用户。

    卫浴大事件一周回顾:12大品牌动态不断_2

    东鹏为海内外客户赠送口罩

    近日,东鹏国际营销部向广东、湖北、江西、石家庄、天津、中国香港、阿曼、沙特阿拉伯、卡塔尔、巴基斯坦、哈斯克斯坦、美国、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越南、韩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波黑、智利、巴西、以色列等24个海内外城市及国家的客户驰援口罩。据了解,口罩寄出后也遇到一些困难,例如,韩国政府担心口罩进入国内被商业化,对口罩进行严格管控。韩国海关扣留了东鹏赠送的客户口罩,历经一番交涉,韩国客户才拿到口罩。

    卫浴大事件一周回顾:12大品牌动态不断_3

    欧路莎卫浴第一季线上财富峰会重磅举行

    3月27日,欧路莎卫浴第一季线上财富峰会重磅举行。欧路莎董事长林华友在致辞表示,在同质化问题严重的卫浴行业中,欧路莎始终将设计放在首位,坚持走原创差异化设计,把产品做成艺术品。“欧路莎卫浴采用意大利设计,德国严谨工艺,日本收纳理念,中国高性价比制造,打造了极具竞争力的产品”。除了打造优秀的产品外,欧路莎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打造有温度的品牌。在疫情期间,欧路莎向武汉方舱医院捐赠了卫浴产品、防疫物资。为了帮助经销商共渡难关,欧路莎早在2月份就开始联合各地经销商打造线上厂家直播活动,为经销商引流,尽显大牌担当。截至直播结束时,已有176个经销商报名加盟。

    卫浴大事件一周回顾:12大品牌动态不断_4

    海鸥住工:疫情期间累计捐赠价值517万元物资

    海鸥住工3月23日晚间公告,疫情期间,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积极援建河南郑州、湖北孝感、湖北汉川、浙江绍兴、广西梧州等多地“小汤山医院”,捐赠及援建装配式整装卫浴产品1227套,截至目前,公司累计捐赠物资价值为517万元。

    杜菲尼召开近40场线上培训课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公司后期工作的影响。杜菲尼卫浴总部充分发挥线上培训优势,利用在线互动学习平台组织了一系列丰富的线上培训课程,为疫情后迅速开展正常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线下战“疫”,线上学习,杜菲尼卫浴各部门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积极摸索线上培训工具,2月份至3月份累计线上培训了近40场,各业务口、各岗位骨干人员轮番上阵,包含“营销技巧”、“店面管理”、“产品基础知识卖点”、“店面装修须知与陈设搭配技巧”、“工程管理”、“渠道开发”等多方面、多角度系统培训课程。

    卫浴大事件一周回顾:12大品牌动态不断_5

    日丰卫浴爱心广告登陆广州珠江河畔

    日前,广州珠江河畔出现了日丰卫浴爱心广告身影,这是日丰卫浴为全国人民抗击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释放正能量,为中国加油的呐喊声。在这次抗击疫情期间,日丰卫浴积极投入,为一线医院提供卫浴产品,践行了民族品牌责任和担当。

    佳浴、松霖、路达、建霖、瑞尔特被列入2020年度重点用能单位名单

    3月25日,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厦工信节能函〔2020〕12号,松霖科技、路达、建霖、瑞尔特、佳浴等150家企业被列入厦门市2020年度重点用能单位名单。

    知名连锁品牌组团前来卫博城实地考察

    3月24日下午,奥特莱斯、麦当劳、阿迪达斯、耐克、安踏、城市联盟等商家相关负责人到中国(水口)卫浴博览城为品牌的进驻进行实地考察工作。中国(水口)卫浴博览城是以当地发达的水暖卫浴产业为根基而打造的大型卫浴产业链平台。整体规划有卫浴采购中心、红星美凯龙星艺佳江门商场一站式家居建材购物中心、还有规划近六万平方的商业综合体,包含:高端写字楼、时尚公寓、星级酒店、沿江风情商业街、电影院、连锁KTV等。此次奥特莱斯、麦当劳,耐克、安踏、城市联盟等连锁品牌组团前来考察,也实力证明卫博城的强大市场前景。 

    碧桂园2019年营收4859.1亿,同比增长28.2%

    碧桂园2019年共实现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约5522亿元,权益合同销售面积约6237万平方米,分别同比增长10.03%、15.16%。其中,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8.2%至4859.1亿元;毛利润同比增长23.6%至1266.4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6.1%至612亿元;归属股东的核心净利润同比增长17.6%至401.2亿元?

    居然之家将关闭长沙第一家分店

    3月25日,长沙居然之家家居建材营销公司发布闭店公告,将于2020年5月31日18:00闭店,终止营业,租赁物业将交还湖南世纪金源职业购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自2020年3月25日至2020年5月31日,经营商户需自行清仓,处理样品,并依法切实做好消费者售后服务。此外,商户需在2020年6月7日18时前将相关物品办理租赁摊位,办理相关交接手续、结清相关费用,交还租赁摊位。

    唯宝集团已同意批准停止部分欧洲工厂的生产

    据德媒消息,唯宝集团已同意批准在4月底之前停止部分欧洲工厂的生产。唯宝表示,根据公司的发展,将决定采取其他措施,包括中断在其他行政地点和生产地点的工作。由于当前对新冠状病毒后果的了解有限,目前尚无法充分确定或可靠地量化对本财年的经济影响。唯宝管理委员会预计本财年的营收将低于先前的预测,该预测略有增长。

    TOTO将于4月1日开始涨价

    东陶(中国)有限公司发布TOTO调价函,将从4月1日起,坐便盖涨幅5%,陶瓷台下盆涨幅5%(其他陶瓷台盆不变),公共品涨幅3%~5%,分体坐便器基本涨幅3%~5(个别品番单独调整),晶雅台盆、浴缸涨幅2%,卫洗丽TCF6631C2CS涨幅3%。 

    贝朗产品防伪查询上线

    近日,贝朗宣布产品防伪查询上线。贝朗称,随着贝朗品牌影响力提升,市场上出现了一些仿造贝朗产品现象,不仅损害了贝朗的良好品牌形象,也侵害了广大客户的利益。为了保障客户权益,贝朗“产品防伪查询”功能正式上线,消费者可通过贝朗官网和官方公众号途径获取查询产品真伪性、产品品号、产品品名等信息。

    成霖企业2019年合并营收170.23亿元新台币、年减4.78%

    成霖企业2019年合并营收170.23亿元新台币、年减4.78%。成霖透露,集团今年陶瓷卫浴年产能包括墨西哥厂年产100万套、山东美林年产300万套,可增加陶瓷供应量,加上可由墨西哥厂就近供应北美市场,可取得贴近市场的供货优势。在水龙头五金件贴牌代工的部分,因客户库存调节水位,已接近要回补货源阶段,预料可增加客户下单意愿。不过,目前全球遭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公司正与客户洽谈供货的时点。

    LIXIL在奈良重新开设综合展厅

    LIXIL将于3月28日在奈良大和郡山市重新开设综合展厅“ LIXIL Showroom Nara”。除了展示所有最新产品外,设置了约120平方的虚拟体验空间。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32814217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