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热烈祝贺享裕安门窗线上发布会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享裕安门窗线上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0-03-27 13:59: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激昂等于黄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享裕安门窗线上发布会圆满成功!

    3月24日下午,“聚焦爆品,颠覆模式”享裕安门窗共享工场1+1+6赋能系统线上发布会在裕安总部商学院隆重举行,享裕家居董事长黄秋盛、裕安共享工场总策划师李万豪、裕安共享工场战略顾问沈焕钦、终端6大赋能系统导师陈东东、《六卖神剑》门店卖货大师吴小波、《六卖神剑》门店卖货大师陈国勇出席了本次大会,并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与大家见面、分享交流2020年门窗市场的新趋势。

    KEYWORD

    新战略

    2020年开局不易,但享裕安门窗逆势而上,用一款爆品、一套模式和6大赋能系统,重新唤起困境中同行者对未来市场的信心。

    享裕家居董事长黄秋盛先生在直播会上发言表示:裕安在铝合金门窗这个领域深耕了15年,创造出了100多款经典产品,深获消费者喜爱,如今的裕安有了一定的高度就要站在更高的维度去看待整个市场的未来发展。面对当下门窗行业的困局、对于未来市场的规划,裕安将实行135战略——用一年时间构建八大区域联盟工场,全国布局经销网络渠道1000家,打造裕安千城千店新格局;用三年时间,形成一套裕安标准的门窗系统,3000家联盟门店;用五年时间,打造一个行业内最具核心竞争力的门窗产业链平台。

    2020年,享裕安门窗将继续锐意进取,升级战略、升级平台、联结新商旧商,共同打开市场新格局,进入新征程,再上新台阶。

    董事长黄秋盛先生发表讲话

    KEYWORD

    新模式

    在董事长黄秋盛先生的战略规划指导下,享裕安门窗副总经理李永成分享了享裕安门窗的创新模式——零利润共享工场模式。这个新共享模式将实现门窗行业的平台共享、品牌共享、产品共享、红利共享。

    裕安共享工场模式将凭借总部生产研发基地为起点,构建全国8大区域联盟工场,以点带面,打造一个最强供应链平台,将享裕安门窗的供应链网络覆盖至全国各大区域,为生产、配送、安装增效提速,降低门窗各项成本,让消费者买到更高性价比的好门窗产品。

    裕安共享工场模式还将作为门窗企业创业培训孵化平台,加大对终端门店创业扶持,打通产品渠道、营销渠道,让线上线下共同为门店赋能,让门店经营不再困难。

    副总经理李永成分享裕安新模式

    KEYWORD

    新爆品

    如果说享裕安门窗的新模式是一套绝世武功,那么接下来由销售总监程刚强先生带来的享裕安门窗2020年新品——双星王子系列爆品,就像是开了锋的利刃,直击市场痛点。

    享裕安门窗双星王子系列,以一门一窗双爆品的组合模式正式亮相,程总向我们展示了这款门窗的整体设计效果和五金配件组合的优点等,向大家传递出一个信息,那就是裕安双星王子系列门窗更着重于居家安全性能和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感,同时,得益于享裕安门窗强大的供应链平台,裕安双星王子系列的性价比很高,是一款所有消费者都能用得起的好门窗,这样的一款爆品,无论是对消费者还是对门店经营者,都有着强劲的吸引力。

    销售总监程刚强分享裕安新模式

    KEYWORD

    新政策

    紧接程总发布新爆品之后,享裕安门窗招商总监潘正发潘总发布了享裕安门窗“共享工场1+1+6赋能系统线上发布会”的招商加盟政策,一套好模式+一款好爆品+零风险好政策,打开享裕安门窗2020年新征程。

    据潘总介绍,新招商政策将以裕安共享工场模式为核心,以王子双星爆品为突破点,打造一个颠覆行业,共享百亿分红的平台。而新爆品王子双星系列作为享裕安门窗今年重磅推出的尖刀产品,对于门店在市场营销中引流抢单,提升成交率的影响力不容小觑,想赢得财富的人,只有抢占先机,才能比别人有更多的机会收获财富。

    据了解,享裕安门窗新政策的支持包含了区域保护、优势产品扶持、流量渠道共享和终端赋能系统支持等多个方面。凡是加盟享裕安门窗的区域代理可以享受享裕安门窗“一市场一家,一商场一家”开店扶持,还可以享受499元/㎡抢占享裕安门窗王子双星系列爆品的产品支持,同时还能与众多加盟享裕安门窗的门窗兄弟共享爆品销售的利润分红。

    招商总监潘正发分享裕安新政 策

    KEYWORD

    六大赋能系统

    6大赋能系统是享裕安门窗联合众深咨询、创伟咨询、商易宝、阿铝八八抖商学院等多位业内大咖共同为终端门店打造的赋能指导系统。

    该系统从门店销售技巧、门店大单谈判、门店逼单技巧、门店终端展示、门店运营管理、门店渠道拓客等6个维度对实体门店的经营运作进行全方位、系统化的规划。但是,由于6大系统信息内容庞杂而时间有限,更详尽的6大赋能系统、六卖神剑将在3月25-30日,晚上八点,继续由多位大咖,继续为您线上解读。

    直播会上,享裕安门窗特别邀请的众深咨询陈东东先生与大家分享《四维营销》。陈总在分享《四维营销》的过程中,结合了当下新零售营销走向,提出了“天地将法”四维模式,打破传统框架束缚,门店经营才能开辟出新天地,面对挑战闲庭信步。

    众深咨询陈冬冬老师分享《四维营销》

    6大赋能系统课程预告

    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更多的财富机遇正等着我们去发掘,未来,只在有准备的人的手里,你准备好了吗?一起坐上裕安奔向致富的快车,共享门窗行业的百亿市场。

    我们坚信,拥有超高性价比的裕安爆品对占领市场有着绝对的优势;

    我们坚信,拥有一个敢为人先的共享工场模式能让更多门窗兄弟享百亿、享千亿分红;

    (文章来源:中国门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32714205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