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终裁全票通过!美对华橱柜征收超250%的反倾销反补贴税!

    终裁全票通过!美对华橱柜征收超250%的反倾销反补贴税!

    2020-03-26 10:10: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纯情用花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终裁全票通过!美对华橱柜征收超250%的反倾销反补贴税!

    当地时间3月25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宣布5:0全票通过的最终裁定结果显示,将对进口自中国的浴室柜、橱柜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

    公告显示,由于从中国进口木制橱柜,美国产业遭受了重大伤害,美国商务部确定,中国产品制造商获得政府的非法补贴,并以低于美国公允的市场价格出售。

    据美媒报道,投票还将使关税于4月的第一周开始生效,反倾销税最高达262.18%,反补贴税最高达293.45%。

    美国商务部在收到ITC产业损害终裁裁定的官方通知后,将会发布针对来自中国的木制橱柜及浴室柜产品的反倾销令。

    2月24日,美国商务部公布了针对来自中国的木制橱柜及浴室柜产品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的终裁税率:反倾销税最高262.18%,现金存款利率251.64%;反补贴税最高293.45%。

    根据美国商务部对华木制橱柜及浴室柜产品反倾销终裁税率结果:江苏弘嘉木业有限公司、大连美森木工有限公司、日照富凯木业有限公司为强制性应诉企业,反倾销终裁税率分别为4.37%、262.18%、101.46%,现金存款利率分别为0%、251.64%、90.92%。

    获得单独税率资格企业反倾销终裁税率48.5%,现金存款利率为37.96%;未获得单独税率资格中国企业反倾销终裁税率262.18%,现金存款利率为251.64%。

    终裁全票通过!美对华橱柜征收超250%的反倾销反补贴税!_1

    根据美国对华木制橱柜及浴室柜产品反补贴终裁税率结果:江苏弘嘉木业有限公司、大连美森木工有限公司、日照富凯木业有限公司、河南省艾迪嘉家具有限公司、德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为强制性应诉企业,反倾销终裁税率分别为13.33%、18.27%、31.18%、293.45%、293.45%,其他企业反补贴终裁税率20.93%。

    终裁全票通过!美对华橱柜征收超250%的反倾销反补贴税!_2

    事件回顾

    2019年3月6日,美国厨房橱柜联盟(American Kitchen Cabinet Alliance)提出申诉,要求联邦商务部和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中国的上述进口产品展开双反调查,理由是中国产品制造商获得政府的非法补贴,并以不公平的价格在美国市场构成倾销,对美国同类制造产业造成的损失在20亿到40亿美元间。 

    2019年3月27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中国进口木制橱柜及浴室柜启动反倾销与反补贴调查,以确定上述产品是否向美国市场倾销。2019年8月6日,美国商务部初步裁定并宣布,对进口价值44亿美元(约310亿元人民币)的中国橱柜征收反补贴关税,税率最高达到229.24%。

    要求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从中国的木制橱柜和梳妆台进口商根据确定的补贴率收取现金保证金。 

    2019年10月初,美国商务部公布对中国的橱柜、浴室柜产品反倾销调查初步裁定结果。 

    美国橱柜联盟宣称,从2016年1月至2018年1月,美国从中国进口的木制橱柜和浴室柜增加了19.9%,从中国进口橱柜、浴室柜的产品金额占到总进口额的50%,中国橱柜的低价销售导致美国橱柜产业2016年到2018年间损失了1.16亿美元。 

    这是历史上美国针对中国提起的最大贸易案件之一。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32614194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