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取消上海厨卫展?开平、中山等产区率先呼吁!

    取消上海厨卫展?开平、中山等产区率先呼吁!

    2020-03-23 10:39: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细心扯小白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取消上海厨卫展?开平、中山等产区率先呼吁!

    据不完全统计,自疫情蔓延以来,已有186场展会取消或延期举行。原本4月15日的广交会近日官网撤下了倒计时,据消息人士透露,很有可能延期一个月举办,如果国外疫情进一步恶化,直接延期到秋交会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另外,4月18日启幕的佛山陶博会也公布延期至5月28日举办。

    近日,开平、中山等产区相继向上海厨卫展官方提出取消或者延迟上海厨卫展的信函。原因有三,一、参展和观展人的健康没有保障。二、展会的人气和效果肯定会大打折扣。三、为参展企业将付出巨大的财力物力,而收获却没有保证。

    对此卫浴资讯也致电了中国卫浴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秘书长刘文贵,刘秘书长表示,他近日也和厦门卫浴协会、成都浴室柜协会、浙江卫浴协会、福建卫浴协会等多家机构进行了电话交流,同时也和部分卫浴企业进行了沟通。不少卫浴企业也表示希望取消或延迟上海厨卫展的举办,其中原因主要由以下几点:1、如今这个市场环境下,还有多少经销商会开新店?2、五六月份又有多少人会来看展?3、参展企业压力山大。4、全球疫情发展,上海管控级别等因素。接下来刘秘书长还将进一步统一各产区意见,统筹工作和上海厨卫展主办方进行沟通协商

    (文章来源:卫浴资讯,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32314159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