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锁资讯 >智能锁工业设计的发动机:自动锁体能为行业带来哪些颠覆?

    智能锁工业设计的发动机:自动锁体能为行业带来哪些颠覆?

    2020-03-16 15:02: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畅快闻含羞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锁工业设计的发动机:自动锁体能为行业带来哪些颠覆?

    当一个行业由粗犷式发展向精细化发展过渡时,势必对产品的颜值、品质和结构等方面提出更多的要求,个性化、精品化和爆品化也将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同时促使各大品牌方将工业设计列为新品研发的重中之重。而智能锁产品要实现工业设计的解放,在外观上有更多的延展,给用户带来更便捷、更顺畅、更安全的使用体验,了解影响智能锁工业设计的自动锁体是一条必经之路。

    就目前来看,适合于新款智能锁工业设计的自动锁体有两种:一种为电机内置式关联离合机构,机械自动弹出锁舌的自动锁体,下文简称“电子自弹锁体”;一种是电机直接驱动锁舌伸出与收回的自动锁体,下文简称“电子自动锁体”。

    电子自弹锁体是自动锁体的一种,采用机械式触发机构,实现了关门即机械式触发自动上锁,同时将双向舌(也称斜舌)与主锁舌锁定。内部结构中离合机构实现了360度空转,有效避免暴力开启,实现了用户使用上的便捷性与安全性;开门时,通过指纹或其他识别验证通过之后,电机随即响应与离合机构的配合,用户通过面板上设置的机械式拉或推动作即可直接开门。总体上,电子自弹锁体通过机械触发的方式实现自动锁门。

    △六孚电子自弹锁体

    作为自动锁体的倡导者,杭州六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拥有4款蓝钻系列电子自弹锁体,A主锁舌为一体式三舌,室内电子保险、快开功能;B主锁舌一体式三舌,具备室内保险及室内分级管理及快开功能;C主锁舌一体式两舌,室内具备独立保险舌功能,不能快开;D适配面板带离合机构的锁;该系列具有以下特征:关门时主锁舌与双向舌同步机械弹出,实现双重锁定,关门即自动上锁,免去了用户出门忘记反锁的烦恼;且独有的斜舌触发机构发明专利,能适应门缝可达9mm,能有效避免假锁;同时,锁体的超长主锁舌由304不锈钢一体化精铸而成,其载荷是普通智能锁锁体级别的两倍,达到C级机械锁高级别——6000N的标准和要求;锁体外壳采用的是2mm厚的不锈钢板,是目前行业高标准用材,能有效抵御暴力开启;寿命测试超过20万次,电机组件测试超过了50万次。

    此外,六孚蓝钻电子自弹锁体还可根据不同厂家、不同型号定制或选配多种功能,无论是电机内置,亦或是电机外置可选配,真插芯及假插芯结构的智能锁可选配;通道锁及分级保险功能的智能锁可选配;机械式反保与电子反保的智能锁同样可选配。

    △六孚已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外观专利合计51项

    蓝钻电子自弹锁体不仅可适配下压把手升级,同时还可与推拉款新款、大拉手新款产品的配套对接。目前,该锁体还获得了3项发明专利、1项外观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值得一提的是,蓝钻电子自弹锁体目前已在市场大批量应用,月均为友商配套近3万套该系列锁体,不仅为友商智能锁产品在产品差异化、使用体验及创新性等方面提供了帮助,也为自身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电子自动锁体,是一种将驱动电机内置于锁体,关门自动实现锁舌伸出、开门自动实现锁舌收回的锁体。门关闭,信号同步传输给锁体内电机,电机自动驱动主锁舌伸出,实现自动锁门,亦可同步语音或网络上报给用户;开门时,根据指纹或其他识别的信号,电机响应,电机驱动离合将主锁舌收回,双向舌自动解锁,从而实现开门,亦可同步语音或网络上报给用户;

    智能锁工业设计的发动机:自动锁体能为行业带来哪些颠覆?_1

    △六孚莫桑多功能电子自动锁体

    目前,六孚已推出了3款莫桑系列电子自动锁体,三款主要区别在于开门驱动方式的不同,A款采用方钢驱动,B款采用锁头位置传动条驱动;C款采用真插芯锁头驱动;同时,具有以下相同特征,按压触发斜舌后双向舌机械锁定,主锁舌自动伸出锁定,且无需换向,安装便捷;适应门缝可达9mm,能有效避免假锁;锁体外壳同样采用2MM不锈钢板,锁体面板采用3mm不锈钢,主锁舌同样采用24MM长304不锈钢一体化精铸件;锁舌伸出与缩回寿命测试超过10万次。莫桑电子自动锁体是在蓝钻强大的技术背景上的开发与创造,是一款安全可靠的电子自动锁体,该锁体还申请了多项发明专利与实用新型。

    此外,莫桑电子自动锁体可根据不同型号、不同结构的面板来进行选配;独立的机械式反保与电子反保均可选配,是传统锁体的升级和替换方案。

    蓝钻系列电子自弹锁体与莫桑系列电子自动锁体相同的是,均有自动上锁功能,但不同的是蓝钻电子自弹锁体采用的是机械式驱动锁舌,而莫桑电子自动锁体采用的是电机自动驱动锁舌。可以看出,蓝钻具有低功耗的特点,莫桑系列由于采用了一系列的信号反馈,所以更加智能。所以概括的可以把蓝钻系列称之为低功耗电子自弹锁体,莫桑系列称之为多功能自动锁体。既然二者关门上锁相同,不同之处则在开门使用过程中的区别,区别就在于把手的动与不动,但是把手动与不动我们都需要给门一个开或者关施加一个力的动作,两者所施加的力基本相当,所以两者在使用上可以说是不分伯仲,观者可以根据自家品牌产品线需求设定选择,适合自己品牌定位的就是的!

    自动锁体解决了用户关门容易忘上锁的痛点,已逐渐成为各大品牌方新产品研发的新方向,同时也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普遍认可,因此它极有可能成为智能锁行业的未来产品主流

    (文章来源:设计中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31614091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