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久盛直播云盛会:28636单 近40万人观看

    久盛直播云盛会:28636单 近40万人观看

    2020-03-10 13:43: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氛孤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久盛直播云盛会:28636单 近40万人观看

    梦想是给愿意努力的人去实现的。

    2020,开头再难,坚定自己,照样精彩。

    久盛直播云盛会:28636单 近40万人观看_1

    (图片来源:久盛实木地暖地板供稿,侵删)

    以上海报是久盛3月6日及7日两场直播云盛会的战绩,它传达的信息,有人看到了成单数和财富,有人看到了变通与方式,有人想到了成绩背后的坚信与汗水。

    2个直播间,直播长达4小时,共近40万人一起参与,最终收获惊喜成绩,这其中的种种因素,值得探究。今天,我们只想说两点。

    久盛直播云盛会:28636单 近40万人观看_2

    (图片来源:久盛实木地暖地板供稿,侵删)

    久盛直播云盛会:28636单 近40万人观看_3

    (图片来源:久盛实木地暖地板供稿,侵删)

    开场不多久就火爆的两大直播间

    一、品类领导者,一切必须走在最前

    久盛品牌发展至今已经20年,也是专注实木的第20年,聚焦实木地暖地板的第4年。

    作为一个中国地板行业领导品牌,在任何方面都得“先发制人”:从产品品类到产品风格,从供应链到生产线,从科研技术到先进工艺,从售前营销方式到售后服务体系,从公司政策到个人规划……只有让一切走在行业最前,敢于走在最前沿,品牌才能脱颖而出,深入消费者心智。

    久盛直播云盛会:28636单 近40万人观看_4

    (图片来源:久盛实木地暖地板供稿,侵删)

    久盛直播云盛会:28636单 近40万人观看_5

    (图片来源:久盛实木地暖地板供稿,侵删)

    2020年,让不少企业乱了阵脚,“拯救2020第一季度”成为所有行业率先面临的难题。久盛品牌用一场直播盛会,引流40万人的数据,必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一切今天的成果基于过往的积淀,那就先来回顾久盛过往前三年。

    在2020年伊始,据世界权威调研机构欧睿国际对久盛品牌三年的数据调研认证,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已经连续三年全国销量第一。2017年-2019年,由全品类转型聚焦实木地暖地板,这是久盛品牌走在行业最前沿的第一步;一开始就接受质疑、观望、不接受,最后获得坚定、认可、同行者,这是久盛品牌走在行业最前沿的第二步;从品牌联盟到大牌明星强势助阵,从年仅一场大型落地活动到年度四场标志性久粉盛会,从以市场促销为主到结合品牌、服务、产品等的全方位输出,这是久盛品牌走在行业最前沿的第三步;最终久盛品牌用三年时间证明新品类全国销量第一,多年获得的品牌口碑与庞大的用户基数,成为引爆此次线上直播活动的基础。

    久盛直播云盛会:28636单 近40万人观看_6

    (图片来源:久盛实木地暖地板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31014033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