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贵港覃塘区:8条扶持措施推动木业等企业复工复产

    贵港覃塘区:8条扶持措施推动木业等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8 09:36: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铃铛洁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贵港覃塘区:8条扶持措施推动木业等企业复工复产

    贵港市覃塘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员工返岗全额补助交通费用,并出台特殊扶持政策,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目前规上企业复工复产率已经超过了九成。

    贵港覃塘区:8条扶持措施推动木业等企业复工复产_1

    2月21号上午,记者在覃塘区正新木业看到车间内一派繁忙。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自2月18号企业复工复产以来,区政府给予企业口罩,消毒水等政策的支持,目前已召回70多名工人上班,日产胶合板2000多张。

    贵港覃塘区:8条扶持措施推动木业等企业复工复产_2

    正新木业总经理何基稳:“我们企业是暂时来讲还找不到这些物质的货源,是政府给了我们一定的支持,让我们能正常的运作,正常的生产开工下去,在这里我们非常感谢政府对我们的支持。”

    贵港覃塘区:8条扶持措施推动木业等企业复工复产_3

    连日来覃塘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将全区各类企业分成八大类,分别由十个乡镇和七个部门负责对应服务一个大类,确保每个企业都有专人一对一直接服务,做到领导干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全覆盖。

    截至2月23日,全区已复工复产企业543家,其中复工复产的规模以上企业149家,规上企业复工复产率超过93%。

    贵港市覃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慧红:“覃塘区出台了八条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具体扶持措施,包括给与返岗员工车费补贴、落实专车接送返岗员工减免基础电费、解决防疫物资给与经济贡献奖励等等,有效的促进的企业复工复产。”

    (文章来源:西江传媒,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22813922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