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疫情之下 用户需求推动净水市场健康发展

    疫情之下 用户需求推动净水市场健康发展

    2020-02-27 10:11: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星月能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疫情之下 用户需求推动净水市场健康发展

    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人们对健康的认知再次升级,具有净化、清洁、杀菌消毒等功能技术的健康类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净水行业即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疫情之下 用户需求推动净水市场健康发展_1

    在疫情影响之下,消费者多关注净水产品对细菌病毒的去除率。目前,世面上有三种过滤方式,第一,微滤过滤,这一类主要针对杂质颗粒,余氯等;第二,超滤过滤,这类比微滤过滤更深一层,还可以对细菌、病毒等进行过滤;第三,反渗透过滤,这一类不仅可以过滤细菌、病毒、杂质颗粒等,还能对水碱、抗生素、重金属等进行过滤。

    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2020年1月24日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国家科技资源服务系统》显示,新型病毒约100纳米,而反渗透净水机过滤精度约在0.1-1纳米之间,所以反渗透净水机可以有效滤除水中的病毒和消毒副产物。

    其次,末端净水市场需求也将进一步扩大。从末端净水市场来看,自2010年起,末端净水每百户拥有量开始攀升,2010年,每百户拥有量为3.5台,2019年,每百户拥有量已经达到22.7台。净水产品普及率仍具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除此之外,带加热功能的净水产品将成为新的主流升级方向之一。目前,用户对家庭饮用水场景的关注度主要来自喝水,其次是厨房用水,洗澡用水,泡茶、泡咖啡用水、洗脸刷牙用水、洗衣用水等,对热水的需求较为强烈。

    对于净化器企业而言,单一功能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如今,人们更加注重产品功能、清洁、健康等重要参数,净化器企业还需在产品健康方面进行加强。

    (文章来源:慧聪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22713909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