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线上渠道的响应速度 决定家居企业是否赢得先机

    线上渠道的响应速度 决定家居企业是否赢得先机

    2020-02-24 10:20: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蚂蚁专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线上渠道的响应速度 决定家居企业是否赢得先机

    疫情之下,数字化营销迎来新起点

    一场新冠状病毒疫情,彻底打乱了家具人的开年计划。且相较于工厂,此刻更为焦虑的是一线经销商。在红星、居然等卖场一再推迟开门营业时间的情况下,抗风险能力本身就很弱的个体经营者们承担着巨大的房租、工资、库存等多重成本压力。同时大家更是明白,即便3月初顺利开门,疫情的不确定性也会大大影响消费者实际到店情况。

    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习惯传统线下销售的家居业需要立刻启动线上渠道,来承接与转化不再利索的实体销售方式。因此,未来的3个月内,线上渠道的响应速度与能力或许将决定谁能够获得先发优势,赢得未来。

    以下,我们总结了近期几类规模企业布局线上渠道的动作以及初步效果:

    线上渠道的响应速度 决定家居企业是否赢得先机_1

    线上渠道的响应速度 决定家居企业是否赢得先机_2

    (文章来源:家具微视界-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22413879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