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第三批捐赠物资已出发!世纪丰源火线驰援株洲

    第三批捐赠物资已出发!世纪丰源火线驰援株洲

    2020-02-22 15:47: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殷勤打白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三批捐赠物资已出发!世纪丰源火线驰援株洲

    抗“疫”战场无硝烟,爱心捐赠不停歇。2月18日,为支持株洲卫健委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广东世纪丰源饮水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丰源)联合株洲世纪丰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株洲世纪丰源)再次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69台(价值69万)“零“接触直饮水机。

    第三批捐赠物资已出发!世纪丰源火线驰援株洲_1

    疫情防护,人人有责。虽说目前疫情状态已有所缓和,但在医疗、生活等方面的物资仍然十分紧迫!为了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响应株洲市委号召,世纪丰源再次用行动说话!

    并且,对于本次抗疫行动,世纪丰源联合株洲世纪丰源已累计捐赠259台(价值259万)直饮水机!

    第三批捐赠物资已出发!世纪丰源火线驰援株洲_2

    参与捐赠仪式的现场领导们分别有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株洲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董小平,并对本次捐赠进行了相应的工作指导。

    根据指引,世纪丰源将会在株洲有实际需求的卫生机构中安装直饮水设备,让患者与一线工作人员都能喝上一杯安全的纯净水!

    第三批捐赠物资已出发!世纪丰源火线驰援株洲_3

    疫情的严峻,让世纪丰源董事长刘建先生意识到,这一次,是一场全民的战斗,世纪丰源更要第一个站出来。守望相助、同气连枝,是世纪丰源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以我们的绵薄之力,能让株洲市疫情抗击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与病毒抗战的患者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大家风雨同舟,战“疫”我们一同打赢!

    第三批捐赠物资已出发!世纪丰源火线驰援株洲_4

    据了解,在疫情爆发后,北京一名送水工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而后在广西柳州的另一名同是送水工人,亦被确诊感染。针对上述接触式交叉感染,世纪丰源发动软硬件团队,研发了“零接触”取水设备。

    取水全过程,一台移动设备就能解决!操作简单快速,打开手机微信进行扫码取水后,页面显示取水容量,选择适合水杯的容量或自己的取水需求容量,过程无需接触水机按钮,一键取水!

    第三批捐赠物资已出发!世纪丰源火线驰援株洲_5

    第三次捐赠仪式现已完美结束。现场的领导们对世纪丰源的温暖举措予以感激和信任,并表示因为疫情,让我们全市人民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而世纪丰源作为企业,更了解本次疫情对自身造成的影响,但尽管如此,仍然挺身而出、慷慨解囊,为我们战胜疫情,共渡难关增添了一份信心与力量。

    第三批捐赠物资已出发!世纪丰源火线驰援株洲_6

    “让每一个中国人都喝上健康水”,是世纪丰源的神圣使命。正因如此,在疫情当头,世纪丰源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了人们都能一杯安全、健康的纯净水,更加义不容辞!用行动,谱写大爱之歌,用实际,彰显企业担当!

    (文章来源:净水行业品牌联盟-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22213871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