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复工复产!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提出十点要求

    复工复产!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提出十点要求

    2020-02-22 15:43: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鲤鱼和纸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复工复产!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提出十点要求

    从2月15日开始,惠达卫浴在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各生产线和后勤部室分批次有序复工,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两手抓,推进各项生产经营工作逐步恢复平稳。

    复工复产!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提出十点要求_1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此次疫情无论对于哪个行业的生产、经营、销售的影响,都是显而易见的。企业如何在2020年艰难开局模式中恢复正常、实现增长?如何把失去的时间再夺回来?

    2月16日,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召开复工收心工作视频会议,对防疫工作进行总结,对复工复产做了部署安排,并针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十大要求,提出要用创新驱动开源,向执行狠抓效率,以质量和服务提升竞争优势,保障员工利益,夺回失去的时间,打响增长保卫战!

    复工复产!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提出十点要求_2

    开源

    开源才是实现增长的最强引擎。

    惠达要通过新产品的投放、新渠道的开拓,增加新的收入来源。惠达销售中心和创新产品研究院将针对性和目的性地开拓市场,并根据新形式的变化加大线上促销的投入,多管齐下,多元突围,力争早转变,早受益。

    节流

    疫情是一场关乎企业生死的严峻大考。惠达一贯稳健的经营模式,可以保障企业相对从容地拥抱变化,应对危机。但为了如期实现2020年度目标,降本增效仍是惠达今年的首要任务。

    对此,王彦庆提出了堵住浪费的口子,继续向管理要效益等要求,保证企业健康运营。

    创新

    “创新、务实、敬业、争先”是惠达的企业精神,创新始终排在第一位。

    创新要体现在日常工作的点滴,而不是放在口头上,要走在竞争对手前面,在新战略、新思想、新模式、新产品、新工艺、新方法、新科技等各个方面体现创新;

    公司2020年将以创新作为重点,推动创新工作新高潮。

    质量

    坚守服务创新,坚守品质的生命线。

    对于质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零容忍,必须第一时间处理和解决。

    落地

    执行才是成功的真谛。

    各执行部门和管理人员要有计划、有落实,日事日毕、日清日高,经营管理要切实做好督察推进工作。提升执行力,提升公司的战斗力。

    考核

    要让考核真正起到激发员工的作用,要根据疫情影响程度,及时调整考核指标,做到人性化管理,有效激励员工。

    内功

    要求干部、员工加强学习培训,要求商学院将业务型干部引导为管理型干部,不断优化、调整公司管理模式,从顶层设计推动企业的发展。

    竞争力

    竞争力除了硬实力外,还有软实力。

    品牌工作和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惠达长期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和核心竞争力之一。公司将继续完善以惠达精神和价值观为核心的文化体系,推动公司持续发展。

    风险管理

    提升抗风险能力,提升惠达风险管理评估和处理能力、危机处理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要加快信息安全框架建设。 

    项目建设

    项目建设是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抓手。

    惠达要继续强化项目管控,力争正在建设的重庆一期项目和新产品研发等项目保质保量不延期,以确保安全、环保、提升投入产出比为最终目标。

    复工复产!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提出十点要求_3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2020年,我们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在疫情防控阶段,惠达在做好自身防控防疫工作、做到肺炎疫情零确诊、零疑似的同时,充分发扬“抗震”精神,驰援了全国各地的数十个医院应急项目建设,受到共青团中央肯定和省委领导的赞扬!在复工复产的增长保卫战中,我们同样充满信心,敢于直面艰险、开拓进取,化被动为主动,让不可能成为可能。我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总裁十大要求指引下完美完成各项任务,打赢这场全民抗疫的人民战争!

    (文章来源:惠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22213871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