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索菲亚家居推行无纸化办公 称今年8%的经销商将面临淘汰

    索菲亚家居推行无纸化办公 称今年8%的经销商将面临淘汰

    2020-02-20 13:40: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衬衫轻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索菲亚家居推行无纸化办公 称今年8%的经销商将面临淘汰

    索菲亚介绍,春节假期期间,公司营销团队紧急调整了2月份的“开门红”方案,转移到线上接单。2月份公司已开展多个线上活动,效果较好。在线上转换率方面,索菲亚有相关经验,公司电商团队成熟。据了解,2019年线上客户占比达到25%,其中一线城市占比达到40%以上,2019年线上订单转化率为16%。

     索菲亚家居推行无纸化办公 称今年8%的经销商将面临淘汰_1

    2月19日,索菲亚在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透露,目前公司已推行无纸化办公,疫情对日常办公没有影响。同时,工厂复工时间比以往推迟了1-2周,但公司一季度收入占比较低,占全年10%-13%之间。

    对于2B业务,索菲亚称,今年要安装的项目都已经签约确定,原计划一季度可以安装的项目可能会推迟,但不影响全年。而在零售端,索菲亚称,目前有些城市线上活动的接单不错,头部城市的经销商能跟上总部的节奏,中部的经销商今年会重点扶持,但今年尾部8%的经销商将面临淘汰。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22013851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