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大自然地板升级纳米抗菌技术 打造健康家居生活

    大自然地板升级纳米抗菌技术 打造健康家居生活

    2020-02-18 09:10: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羞草和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自然地板升级纳米抗菌技术 打造健康家居生活

    在疫情防控时期,相信大家对病毒和抗菌相关的字眼都变得警惕起来。为响应国家号召,科学防范疫情最好的办法便是乖乖宅在家中。然而,在家庭中不少地方会滋生大量细菌,抗菌问题也成为了大家的困扰。据了解,为缓解广大用户的困扰,目前大自然地板应用新一代的纳米抗菌科技即将全系升级实木复合地板,守护万千家庭用户的健康。

    大自然地板升级纳米抗菌技术 打造健康家居生活_1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官网,侵删)

    升级抗菌科技,持续净化空气

    据了解,大自然纳米抗菌实木复合地板采用创新研发的水性纳米抗菌涂层,犹如给板面戴上一层防护面具,有效抑制细菌和微生物的活性,从而降低其繁殖能力,起到抑制细菌生长的作用;水性涂层具有亲水性,环保健康,加上纳米抗菌技术,双重保障让污染源无处遁形,让家里的空气更清新。

    大自然地板升级纳米抗菌技术 打造健康家居生活_2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官网,侵删)

    天然健康环保,强效固化耐磨

    据大自然地板相关人士介绍,大自然纳米抗菌实木复合地板,甄选天然环保实木原材,拥有健康环保的天然特性;应用水性纳米抗菌涂层后,其创新材料具有更出色的固化作用,有效提升了漆面的耐磨性能。天然环保的原木有益身心健康,加上迭代升级的科技,更为空气净化锦上添花!这样耐用的高品质地板,相信会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大自然地板升级纳米抗菌技术 打造健康家居生活_3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官网,侵删)

    如今,疫情就是命令,防护就是责任。大自然地板始终秉承“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宗旨,为用户提供健康环保的自然生活,通过纳米抗菌技术升级地板,让家更清新、让家更洁净,共抗疫情!

    (文章来源:大自然地板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21813826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