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顶固携“利”,宅家战疫

    顶固携“利”,宅家战疫

    2020-02-14 10:22: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顺利和音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顶固携“利”,宅家战疫

    消费升级的大势所趋之下,家居行业也正面临着个性化、定制化的需求换代,新生代消费者对家装设计日益多元化且具有鲜明的个人特征,这也驱动了全屋定制的应运而生。

    顶固携“利”,宅家战疫_1

    (图片来源:顶固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不同于传统的家装模式,全屋定制意味着消费者对家装设计更高的参与度,这也意味着全屋定制企业需要对客户的生活习惯、审美品位、家庭构成等形成更清晰的了解,从而提供更全面的设计解决方案以及更周到的装修和售后服务体验。

    对于线上营销的模式来说,因为家居制造行业的特殊属性,定制家居行业一直落后于其他行业。而定制家居行业历经几十载的发展,同时在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全屋定制行业的线上销售模式在近几年也逐渐兴起。作为行业的销售新模式,业内各家企业也探索出了顺应自身企业发展的线上营销方案。

    顶固携“利”,宅家战疫_2

    (图片来源:顶固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借鉴于其他行业线上直播的经验,在2019年,顶固全屋定制依据行业特性和自身产品特点,举办了多场线上直播抢购活动,更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反馈。对于消费者来说,通过直播活动可以对产品生产厂家有更进一步直观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又节省了时间、物力等成本。顶固全屋定制探索出了一条迎合消费者需求的,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的营销新方案。

    顶固携“利”,宅家战疫_3

    (图片来源:顶固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严重影响着国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全民防疫还处于关键阶段,除了向每位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及各工作人员致敬,我们每个人,从自己做起,尽量“宅”在家里不出门,就是对国家最大贡献,也是对自己、对家人最大的负责。此时此刻,居家健康成为每个人关注的焦点!

    顶固携“利”,宅家战疫_4

    (图片来源:顶固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在这一特殊时期,为切实解决广大消费者对健康、安全、舒适的家居生活环境的需求,同时为确保疫情期间个人防护的安全。2月14日19时,“顶固携‘利’·宅家战疫”,届时,顶固全屋定制将准时开启线上直播。直播期间,顶固总部将会对“青春时尚套餐”、“青春欧式套餐”、“轻奢极简套餐”、“轻奢品质套餐”等多个套餐进行限时放价,直播间内有多轮现金红包可抢。在这个特殊的情人节,更有机会为至爱的TA抢一份免单大奖!

    亿元补贴,共克时艰。疫情期间,顶固全屋定制以吸睛福利感恩回馈顶固新老粉丝,同时也是将更环保、更耐用也更高贵的家居风格让更大多数消费者得以感受和体验,为抗“疫”尽一份力。战“疫”,顶固与您共同在行动!

    (文章来源:顶固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21413801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