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疫情之下地板直播正当时 燕泥地热地板树榜样

    疫情之下地板直播正当时 燕泥地热地板树榜样

    2020-02-14 09:22: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时光耍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疫情之下地板直播正当时 燕泥地热地板树榜样

    随着短视频的兴起,影视明星、网络大V以及普通人纷纷转战线上销售,从农村土特产,到日常小商品、日化、服装,食品、电器等,每天都会在淘宝、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各种平台上直播销售。

    抗疫期间,不少购物中心闭店或缩短营业时间,但消费需求仍然存在。因此,为了方便消费者以及应对疫情带来的市场冲击,商场纷纷推出直播荐货、线上直购、建群卖货等方式,让消费者“在家也能逛商场”。

    燕泥也有一位在直播带货!从下午2点开始直播,短短半个小时的时间,就获得上千人观看和互动,也成功吸引不少网友对燕泥的极大兴趣。

    郭燕直播实拍图

    作为燕泥地热地板的金牌店长——郭燕,疫情期间,她一一细致地给大家讲解介绍,如何正确在家中消毒等树种以及选购技巧知识,并积极与网友们互动交流,其中两次抽奖也令整个直播间异常热闹。

    “线上直播”通过郭燕的详细讲解,为足不出户的网友提供零距离交流与沟通。大家可搜索关注淘宝:居然之家洛阳开元店查看直播回放。

    疫情当前,虽然各地卖场纷纷关闭,直播卖地板大有可为。希望越来越多的燕泥家人们化身为“网红”主播,为疫情”期间寻求多种转型机会,用实力直播带货卖地板!

    2020是面对考验的一年,也许我们没有实力调运医疗物资,也不能和一线医生并肩作战,但作为普通人,不出门就是我们的职责,也是贡献。愿中国能早日战胜疫情,加油!

    (文章来源:中国木地板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21413800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