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大自然家居致经销商的一封信:支持新零售转型

    大自然家居致经销商的一封信:支持新零售转型

    2020-02-13 09:30: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认真保卫荔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自然家居致经销商的一封信:支持新零售转型

    各经销商战友们:

    大家好!

    相信大家都感受到2020年的春节跟往年不一样。武汉肺炎疫情的肆虐,不仅对行业带来强烈的冲击,更严重威胁到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面对如此严峻的挑战,希望大家携手共进,共克时艰。让我们用“全力以赴,抗击疫情;自强不息,创变未来”这十六个字来指导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打赢肺炎防疫战和复工复产战。 

    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政府对重点疫区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面对疫情,集团呼吁经销商战友们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少聚会,少应酬;注重健康饮食,讲究个人卫生;出门佩戴口罩,回家即时洗手;减少非必要接触,加强健康监测;做好门店清洁消毒,进行爱国卫生宣传;做好员工人文关怀;不信谣、不传谣。全力打赢肺炎防疫战。 

    在等待复工复产的这段时间里,希望大家多思考。透过现象看本质,在本质中找到商业模式、找到发展驱动力、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面对困难,我们始终相信“方法总比困难多”。我们必须要强大自己的内心,磨练自己的意志,才能够临危不乱,理性审视局面,做好判断。 

    凡事有危必有机。相信经销商战友们不会忘记, 2003年的**战疫对大自然来说也是曾经的一场硬仗。当年集团不但顺利熬过了严峻的**疫情,同时也迎来疫情过后门店开拓发展的黄金机会,奠定了大自然家居门店数量行业第一的坚实基础。这次武汉肺炎的疫情虽然来得迅猛,但我们现在有以前所没有的线上营销手段和工具,集团在年初也提前启动了渠道多元化的布局,这些都有利于我们快速响应消费者的需求。 

    大自然家居致经销商的一封信:支持新零售转型_1

    2020年2月10日,公司总部已经恢复上班,受疫情影响的同事亦全面开启线上办公,地板集团更率先结合线上工具召开了地板C端营销规划会议,各省平台已启动营销规划、渠道多元化引流、产品要点培训等工作。

    促销支持:为支援全国的经销商,集团已启动了第一波的支持措施,目前投入3000万元支持经销商线上引流获客,协助经销商们进行新零售转型。

    培训支持:2-3月将推出多场线上产品、促销、销售推广及线上渠道开拓的重点培训课程。

    政策扶持:集团将推出更多的扶持政策助力经销商,与大家风雨同路,共渡时艰。    

    最后,感谢全国经销商战友们的信任与支持!     

    2020年,全力以赴,抗击疫情,自强不息,创变未来!     

    愿否极泰来,家国平安! 

    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

    兼地板集团总裁

    大自然家居致经销商的一封信:支持新零售转型_2

    2020年2月11日

    (来源:大自然家居公众微信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21313790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