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家居战“疫”之暖心加盟季活动火热进行中!

    家居战“疫”之暖心加盟季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0-02-12 17:01: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歌曲爱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战“疫”之暖心加盟季活动火热进行中!

    新型冠状病毒突袭,不能实地考察项目?代理商朋友们别担心,中华建材网新年首推家居战“疫”之暖心加盟季活动,让准备找项目、选品牌的你,足不出户也可轻松考察!

    家居战“疫”之暖心加盟季活动火热进行中!_1

    线上考察加盟,赚钱快人一步。活动已于2月11日火热开启,活动时间将延续至3月31日,参与本次活动的代理商,将获取五大暖心福利:线上考察品牌优质品牌推荐、一对一加盟服务、成功加盟豪礼、加盟保障服务,助你省心加盟。

    家居战“疫”之暖心加盟季活动火热进行中!_2

    福利一:线上考察对品牌 领战“疫”豪礼

    线下走不通,改走线上才是明智之举。如何更清楚的了解意向品牌,怎么选到靠谱的家居品牌,中华建材网《探厂报告派》、《加盟选品牌》、《加盟品牌榜》三大王牌栏目,带你百里挑一。《探厂报告派》采用直播逛厂的形式,让你足不出户也能眼见为实,《加盟选品牌》从媒体视角,用深度解读的方式,带你全方位了解品牌实力,《加盟品牌榜》聚集行业热门品牌,带你一网打尽品牌加盟资讯。

    家居战“疫”之暖心加盟季活动火热进行中!_3

    福利二:英勇抗“疫” 责任担当品牌推荐

    疫情当前,各家居品牌勇担社会责任,纷纷捐赠疫区、推出帮扶政策。为经销商发放补贴、减轻经营负担,给抗疫前线捐赠善款、支援物资等,在国家危机关头,能挺身而出者当让人敬佩,为帮助经销商选到靠谱加盟品牌,中华建材网联合品牌方推出责任担当品牌,让代理商加盟更放心。

    家居战“疫”之暖心加盟季活动火热进行中!_4

    福利三:资深加盟管家线上答疑解惑

    没有不赚钱的行业,只有没选对的品牌,为让更多的创业者在创业的路上减少投资损失,规避投资风险,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项目,中华建材网资深加盟管家将利用大数据智能分析+一对一人工推荐,帮您严选品牌,一对一解决加盟难题,一键报名,即可获取免费一对一加盟咨询服务。

    家居战“疫”之暖心加盟季活动火热进行中!_5

    福利四:线上成功加盟豪礼相赠

    通过线上推荐加盟成功的代理商,可领取开业大吉红包68元、大商学院精品课程价值1288元、价值699元“中华建材网火爆店铺”奖牌;“推荐品牌”、“推荐产品”台卡,助力经销商开店经营之路更加顺畅。

    福利五:加盟保障服务七天极速退款

    疫情当前,加盟依然有保障,线上已交加盟意向金,临时想换品牌,担心退款无门路,七天极速退款,平台先行赔付,诚信品牌加盟护航 让你加盟更有保障。

    家居战“疫”之暖心加盟季活动火热进行中!_6

    特别福利:“疫”后破局 经销商线上公益直播课

    大“疫”当前,强化内功才有发展机会。为了不在艰难时跌入低谷,学习,是经销商应对时代洪流的砝码,在家居战“疫”之暖心加盟季活动中,中华建材网联合行业权威机构资深讲师,为经销商量身打造线上课程 轻松化解市场危机,通过活动页面联系加盟管家,可立即获取课程。

    家居战“疫”之暖心加盟季活动火热进行中!_7

    危机当中有”危“有”机“,相信有了这些暖心加盟福利,意向代理商的加盟之路将更加顺畅,更加省心,我们也希望大家,在坚守到春暖花开之前,意向代理商们可以积极转变思维,用线上的方式去打开自己的”财富之门“。家居战“疫”之暖心加盟季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赶紧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你身边做打算做家居建材生意的朋友,或者邀请你的三五好友一起来参与吧!

    点击链接直达活动主会场:https://m.chinabm.cn/zt/20nxjmj01/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华建材网所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21213785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