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锁资讯 >飞利浦智能锁年终盘点 三个关键词看飞利浦智能锁2019年

    飞利浦智能锁年终盘点 三个关键词看飞利浦智能锁2019年

    2020-01-18 09:35: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丝袜爱听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飞利浦智能锁年终盘点 三个关键词看飞利浦智能锁2019年

    一边喊着我太难了,一边对自己打气加油,走到了2019年底。盘点这一年的关键词,是奋斗、是温暖、是坚持……飞利浦智能锁的关键词又是怎样的呢?

    这一年飞利浦智能锁推出了7300、7100DS、Pi、Beta等多款新品,平均下来每季度至少推出一款新品。值得一提的是,新品把手指纹设计使得握住把手的同时可进行指纹验证,进一步简化了开门步骤。

    飞利浦智能锁年终盘点 三个关键词看飞利浦智能锁2019年_1

    飞利浦智能锁APP2.0版本也正式上线,不仅对页面进行了优化,在功能上也有升级,颜值与内涵同样看重。新版APP,可更方便的进行用户管理、蓝牙连接、门锁设置等操作。

    飞利浦智能锁年终盘点 三个关键词看飞利浦智能锁2019年_2

    飞利浦智能锁这一年有很多新变化,背后不变的是对消费者的看重,期待着每次新的改变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使用体验,带去更美好的生活。

    在过去不久的11月,飞利浦智能锁参加了迪拜THE BIG 5 International Building & Construction Show。不到一个月,飞利浦智能锁现身印度尼西亚ICEE展备受瞩目。2020年1月,在美国的CES展上也将看到飞利浦智能锁的身影。可以看见飞利浦智能锁依靠产品和服务,在国际舞台上自信发声。而飞利浦智能锁获得日本Good Design Award 是一次成功的回应。

    飞利浦智能锁年终盘点 三个关键词看飞利浦智能锁2019年_3

    2019年飞利浦智能锁不仅路走得更远了,在品牌建设、渠道建设等方面也走得更远了。各个销售渠道在2019年中均取得了傲人成绩。CCTV电视广告、电梯广告等广告投放让更多人了解到飞利浦智能锁。2020年飞利浦智能锁还将在全国上线高铁广告,进一步加强品牌宣传力度。

    飞利浦智能锁年终盘点 三个关键词看飞利浦智能锁2019年_4

    无论走的有多远,飞利浦智能锁始终不忘来路,坚持创新,以初心为人们带去更安全、更便捷的产品。

    飞利浦智能锁用成绩和荣誉为2019年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日本Good Design Award、艾普兰奖、葵花奖等奖项的获得,是对飞利浦智能锁过去一年努力的肯定。而销量突破百万大关也见证了飞利浦智能锁的成长。发展壮大的过程中这些成果的取得让飞利浦智能锁前行的步伐更加有力。

    飞利浦智能锁年终盘点 三个关键词看飞利浦智能锁2019年_5

    2019年即将结束,成绩都将成为过去。2020年飞利浦智能锁将继续向着前方努力奔跑,为更多用户带去更美好的生活。

    (文章来源:飞利浦智能锁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11813672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