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安吉尔入选第四届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安吉尔入选第四届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2020-01-16 11:30: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猫义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吉尔入选第四届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近日,第四届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四届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上公布了本届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名单。

    其中,安吉尔作为净饮水行业领域的代表,成为全国节水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用水产品和器具用水效率分技术委员会委员,这也意味着,安吉尔未来将发挥自身优势,参与中国净饮水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的制定及修订工作,共同推动中国净饮水标准化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安吉尔入选第四届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_1

    作为中国家电行业各项标准制定者的权威机构,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不但承担着中国家电行业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完善和制定工作,还负责标准计划技术组织的成立。与此同时,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还担负着追踪国外先进标准,做好评估转化,及争取全面谋划和参与国际标准化战略、政策和规则的制定,积极开拓前沿科技国际标准制定,抢占全球化竞争先机的重担。

    安吉尔能成功入选第四届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这样的国家权威机构,不止是对安吉尔品牌实力的认可,也是对其在研发技术能力、产品创新能力的肯定。

    实际上,在入选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之前,安吉尔从2008年起,就已经作为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和主要参与者,参与和制定了中国净饮水行业的多项标准,这些标准包括我国首个强制性水行业标准《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及《冷热饮水机》、《家用和类似用途饮用水处理内芯》、《饮水机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家用和类似用途净饮机》、《家用反渗透净水机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 《家用和类似用途净水机性能测试方法》等。数据显示,截止去年10月份,安吉尔参与和制定的标准涉及了27个国家及行业的标准。

    安吉尔能成为第四届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及中国净饮水领域多项标准的制定者和参与者,与其自身过硬的技术实力离不开。在净饮水领域已经深耕28年的安吉尔,实际上自成立那天起,一直专业、专注地只做这一件事情——推广水技术应用,为全人类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饮水方式。

    远的不说安吉尔是****台净水器和第一台饮水机的制造者,就拿其去年发明的安吉尔厨房全能净水器来说,它凭借双水龙头分区供水的净水模式,及搭载自主创新的全效膜和ACF复合滤芯技术,不止在国内成为行业效仿的对象,在荷兰水展这样的国际舞台也大放异彩,吸引全球目光关注。

    安吉尔入选第四届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_2

    (安吉尔厨房全能净水器)

    作为在净饮水领域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上引领着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安吉尔一直保持初心,坚持在净饮水领域不断探索,为满足人们的健康饮用水而努力。现如今,安吉尔加入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这意味着安吉尔未来将承担更多的行业责任,为中国净饮水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11613647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