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百安居上线“牛匠到家”家居修缮服务

    百安居上线“牛匠到家”家居修缮服务

    2020-01-29 09:31: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金毛怡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安居上线“牛匠到家”家居修缮服务

    近日,百安居牛匠到家家居修缮服务正式上线,全屋共108项修缮项目,为消费者提供维修、安装、配送一站式便捷服务。

    百安居上线“牛匠到家”家居修缮服务_1 

    据了解,牛匠到家首发价为199元/年,后续日常价格为299元/年。

    此次百安居牛匠到家项目维修服务涉及内容广泛,全方位覆盖消费者整套房屋的卫生间、厨房间、客卧间等区域。

    百安居上线“牛匠到家”家居修缮服务_2

     百安居表示,卫生间是消费者在家居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地方,经常会遇到马桶堵塞、毛巾架螺丝松动、地漏堵塞等问题,难以解决。如今,消费者只需通过百安居APP一键下单,即可享受百安居提供的牛匠到家服务。

    百安居上线“牛匠到家”家居修缮服务_3

     据百安居介绍,与普通物业的上门维修相比,百安居更注重消费者的家居修缮体验。消费者在百安居APP下单后,将有VIP专属客服快速响应消费者需求,维修技师最快两小时上门。并且所有维修需要的材料,百安居上门技师会提供买送装一站式服务。

    百安居上线“牛匠到家”家居修缮服务_4

     此外,牛匠到家服务提供的技师均为百安居注册认证,经过层层考核筛选才得以上岗,并且百安居内部会有严格规范的管理机制做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百安居充分发挥自身家居卖场优势,牛匠到家项目所涉及的维修材料、产品,均为百安居门店所售材料。

    (文章来源:家具在线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11413606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