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 短讯丨2019年全装修户数突破910万套

    短讯丨2019年全装修户数突破910万套

    2020-01-14 09:55: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诺言如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短讯丨2019年全装修户数突破910万套

    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标准发布:部分家电10年;大自然户外用品提交IPO申请;胡润中国民企500强发布,海尔智家等14家家居企业上榜;淘宝成春晚独家电商合作伙伴;百度推出家装行业线上对接平台装馨家;百安居上线「牛匠到家」服务;宜家等大牌纷纷撤离亚马逊;2019年全装修户数突破910万套。

    01

    「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标准发布:部分家电10年

    10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组织行业制定的“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系列标准发布,根据该系列标准,生产者(制造商)应对其设计的冰箱、空调、洗衣机、吸油烟机、燃气灶的安全使用年限予以说明。其中,家用电冰箱、葡萄酒柜、房间空调器的安全使用年限为10年,家用洗衣机、干衣机、吸油烟机、家用燃气灶的安全使用年限为8年;空调安全使用年限从生产日期计起,其余从销售日期计起。我国主要家电首次有了专业的“寿命”标准。

    02

    大自然户外用品提交IPO申请

    近日,主营充气床垫生产经营的浙江大自然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大自然),正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递交招股说明书。本次IPO,该公司拟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不超过2528.09万股,拟募集资金8.56亿元。2016—2018年及2019年上半年(下称报告期),大自然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39亿元、4.25亿元、5.09亿元、3.62亿元;报告期内,该公司净利润分别为6538.23万元、8943.96万元、8167.23万元、9522.38万元。

    03

    胡润中国民企500强发布,海尔智家等14家家居企业上榜

    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榜单显示,阿里巴巴以3.8万亿市值位列第一,腾讯以2.9万亿市值位列第二,平安保险以1.5万亿市值位列第三。报告称,这是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该榜单。榜单中有14家家居、家电、建材企业上榜,包括海尔智家、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欧派家居集团、海尔电器集团、居然之家、东方雨虹、老板电器、格兰仕集团、顾家家居、方太集团、飞科电器、索菲亚家居、三棵树、月星集团。

    04

    淘宝成春晚独家电商合作伙伴

    春晚和淘宝1月11日在北京宣布:淘宝成为2020年春晚的独家电商合作伙伴。聚划算百亿补贴将在今年的合作中成为主角。据了解,聚划算百亿补贴将在大年夜补贴10亿让全国观众实惠购物,这是史上最大力度的春节电商补贴。

    05

    百度推出家装行业线上对接平台装馨家

    百度旗下的互联网家装平台—装馨家诞生,将打造“对接平台”模式,商家可以将所经营的线下店铺中的案例、效果图、设计团队等所有内容和服务全部搬迁到线上,通过优质内容全面展示品牌形象和势力。同时,依靠百度搜索、百度信息流、百度APP等多端产品,实现对优质内容的多元、精准分发。让更多的装修用户看到并形成决策。

    06

    百安居上线「牛匠到家」服务

    百安居牛匠到家家居修缮服务正式上线,全屋共108项修缮项目,为消费者提供维修、安装、配送一站式便捷服务。牛匠到家首发价为199元/年,后续日常价格为299元/年。此次百安居牛匠到家项目维修服务涉及内容广泛,全方位覆盖消费者整套房屋的卫生间、厨房间、客卧间等区域。

    07

    宜家等大牌纷纷撤离亚马逊

    1月12日消息,宜家宣布不再继续与亚马逊进行始于2018年的一项试点计划,成为又一家与亚马逊切断联系的品牌。宜家在声明中表示,由于亚马逊“热衷于探索新领域”来吸引消费者,因而其才正在远离该公司。而有消息称,宜家正在考拉开发自己的在线市场,该市场的功能与亚马逊相似。在宜家之前,还有Nike和Birkenstock等也都选择退出亚马逊平台。

    08

    2019年全装修户数突破910万套

    2019年,全国重点70城新开盘建筑面积151339.50万㎡,全装修建筑面积56028.95万㎡,同比增加33.23%;全装修建筑户数910.40万套,同比增加10.18%;全装修建面比例为37.02%,同比增加5.27个百分点。二线城市占82.81%,一线城市占16.48%。近7成拿证的全装修项目集中在百强房企。

    09

    科勒推出全新智能厨卫产品

    2020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揭开序幕,科勒携全新智能厨卫产品和智能解决方案亮相,包括内置无线智能音箱的音乐魔雨2.0花洒、免触式坐便器、DTV智雨淋浴系统,纽密2.0智能坐便器等新品,其中,搭载“美妆助手”的科勒智悦镜柜,能检测分析皮肤,提供妆容参考。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11413597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