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专精特新”!联邦家私又收获一张新名片

    “专精特新”!联邦家私又收获一张新名片

    2020-01-10 10:48: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激情保卫花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专精特新”!联邦家私又收获一张新名片

    继被评定为佛山市第一批“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南海区第一批“制造业全国隐形冠军”后,联邦家私日前再次收获一张新名片:佛山市第一批“专精特新”企业。入库企业将被列为重点服务对象,优先支持其争取国家、省、市的相关政策扶持,同时在市场开拓、品牌建设、扶持政策匹配、投融资服务、产业链对接等方面优先获得支持服务。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工业企业,被视为培育“独角兽”企业的摇篮。首批入库企业涵盖家具、陶瓷、铝材、纺织服饰、机器人、电器照明、电子信息、新材料等佛山优势传统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它们这次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将在各自细分领域和细分市场打造行业领军技术,占据制高点。

    34年来,联邦家私一直坚持奉行绿色理念,践行绿色智造,推出绿色产品,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全心为顾客的高素质绿色生活着想。联邦家私结合自身优势推出的全品类家私品质生活定制模式,通过对全品类成品家私产品和各种定制类家私产品,根据生活空间的需要进行配套整合,从而为用户实现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定制服务;通过在跨品类组货的供应链整合、终端营销模式创新和交付服务方面的创新突破,一起步就打破传统全屋板式定制局限,培育了新的增长点,形成了新的市场竞争优势。

      本次成功入库,表明佛山市政府对联邦家私在打造“专精特新”上的肯定。联邦家私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众佛山企业一道努力,进一步增强创新内生动力,提升综合实力,推动“佛山制造”向“佛山质造”转变,打造成中国制造的最高品质。

    (文章来源:土巴兔,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11013553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