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帕尔玛整体门窗:从这几方面窥探2019年的突破性发展

    帕尔玛整体门窗:从这几方面窥探2019年的突破性发展

    2019-12-27 09:48: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煎饼痴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帕尔玛整体门窗:从这几方面窥探2019年的突破性发展

    2019年,对于帕尔玛整体门窗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帕尔玛整体门窗迅猛发展,频频上新,创新力度再度提升;产品备受欢迎,业绩飘红;专卖店遍布全国,品牌扬名行业内外;屡获行业荣誉……

    回顾帕尔玛整体门窗2019年的发展,可以从前段时间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上,帕尔玛整体门窗获得“2019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品牌奖消费者喜爱品牌”说起。

    帕尔玛整体门窗:从这几方面窥探2019年的突破性发展_1

    ( 2019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品牌奖消费者喜爱品牌)

    此次峰会通过对中国家居企业在产品和品牌的影响力与综合实力等方面进行评估,选拔出表现突出的家居品牌进行表彰。通过这些优秀力量的展示,激励企业以更积极的姿态迎接行业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帕尔玛整体门窗:从这几方面窥探2019年的突破性发展_2

    帕尔玛整体门窗凭借简约整体门窗差异化发展模式,成功在众多品牌中突围。所谓整体门窗是指整个家居门窗的统筹,包括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窗户、阳光房等产品。而帕尔玛整体门窗抓住线下8090后消费需求,主打时下最流行的简约风格,整个家居门窗遵循简约时尚大气的风格设计原理,获得主流消费人群的青睐,并成功荣获“2019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品牌奖消费者喜爱品牌”奖项。

    帕尔玛整体门窗:从这几方面窥探2019年的突破性发展_3

    可见,帕尔玛整体门窗2019年的发展,是被市场认可,行业认可,荣誉加身的一年。

    帕尔玛整体门窗:从这几方面窥探2019年的突破性发展_4

    对于备受市场认可,帕尔玛整体门窗负责人康总认为,这是用户对帕尔玛的认可,同时也是鞭笞,鞭笞企业不断研发生产并回馈更好的产品给用户。可见,康总对帕尔玛的发展充满前进的动力和信心。

    此外,频上新品,也是2019年帕尔玛产品力的一个重大提升。随着社会进步,用户审美不断更新,研发新设计、新产品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根本。其中,窄框系列门窗的面世,快速吸引8090后用户的青睐。

    帕尔玛整体门窗:从这几方面窥探2019年的突破性发展_5

    帕尔玛整体门窗:从这几方面窥探2019年的突破性发展_6

    帕尔玛整体门窗:从这几方面窥探2019年的突破性发展_7

    2019年,帕尔玛整体门窗携带新品,高调亮相多个展会,全面展示品牌实力。其中包括第六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第十九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展、中国建博会(上海)、第21届广州建博会。

    展会现场,被品牌实力吸引,成功加盟的优质客户更是接近百家。

    帕尔玛整体门窗:从这几方面窥探2019年的突破性发展_8

    帕尔玛整体门窗:从这几方面窥探2019年的突破性发展_9

    帕尔玛整体门窗:从这几方面窥探2019年的突破性发展_10

    帕尔玛整体门窗:从这几方面窥探2019年的突破性发展_11

    2019年,帕尔玛整体门窗为市场交出了满意的答卷,2020年即将来临,帕尔玛能给市场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122713326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