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开源净水携手著名演员刘敏涛 共同打造健康净水品牌

    开源净水携手著名演员刘敏涛 共同打造健康净水品牌

    2019-12-11 10:15: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殷勤保卫面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源净水携手著名演员刘敏涛 共同打造健康净水品牌

    2019 年 12 月 7 日,开源净水品牌形象大使签约仪式在厦门佰翔五通酒店完美落幕,拿遍百花奖、华鼎奖的演员刘敏涛成为开源净水品牌的形象大使,助力开源净水的品牌提升,打开国内市场。

    image001.jpg

    开源净水,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

    对净水市场的消费者而言,在经过早年的普及和教育之后,已经在心智中形成了喝好水、喝健康水的常识。在此基础之上,消费者对提升用水品质的个性化需求也不断释放。进而言之,消费者对健康水的关注已经从单纯的喝干净水到用干净水,不仅要洗澡用干净水,洗衣、洗菜都要用干净水。

    开源净水作为净水行业的先行者,一直敏锐地感知消费层面的变化并早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和用户痛点调研,着力打造最懂中国家庭的全屋水系统解决方案。

    image003.png

    科技品牌,为何选刘敏涛代言?

    演员刘敏涛,很多人一直不知道她的真名,但每次看到她饰演的角色,总是会惊讶“啊,就是那个大姐啊!”她的角色形象深入人心,其堪称“教科书级别的演技”广受好评。而这样一位低调的演员,为何被选定代言开源净水呢?

    在签约现场,开源净水品牌发言人高文喜表示:“品牌的定位和品牌的形象大使的选择要保持和谐统一,像刘老师这样的演员,可能并不在乎要像流量明星一样火,他们不断诠释好的角色,用实力去演戏,用真心来回馈喜爱她的观众。这正是和开源净水品牌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特性相契合。刘老师在演艺领域的专业严谨的态度,也是我们科技创新者对待产品应该有的态度。”

    image005.jpg

    同时,刘敏涛老师也告诉我们:“这次能够代言开源净水品牌,我感觉非常荣幸,相信开源净水可以给你们的家带来安全和健康,因为,我作为一位妈妈,追求健康是第一要素。“

    image007.jpg

    理想家居,创造美好生活

    签约刘敏涛老师作为开源净水的品牌形象大使,无疑是进一步打开了品牌的国民知名度。谈及美好愿景,刘敏涛老师和开源净水负责人高总都对项目合作前景有了非常坚定的信心,双方表示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要把健康的水环境带入千家万户。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是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是大势所趋。开源净水积极响应时代需求,将以真诚和专业换取消费者对我们的满意。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文章及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121113052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