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家用和类似用途矿化水机》等两项标准第二次讨论会召开

    《家用和类似用途矿化水机》等两项标准第二次讨论会召开

    2019-12-06 10:41: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专一就小馒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用和类似用途矿化水机》等两项标准第二次讨论会召开

    2019年12月5日,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承办的《家用和类似用途矿化水机》《家用和类似用途全屋净化系统》两项团体标准第二次讨论会在无限极中心召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会员部主任王文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研究员白雪涛、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检测中心副部长邓哲、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副部长王统帅、副部长张庆玲、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贞忠、养生用品研发总监龚爽心、技术法规总监许洪民等领导、专家以及海尔、无限极、美的、厦门百霖、开能、阿波罗环保、雅洁源、北海星石碳材料、四川怡升、广州微生物、美固、富源电、家乐士、1号芯、滨特尔、中地水石、珠海格力、杜邦、芬尼、澳科、云米、碧丽等企业代表近50人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邓哲副部长主持。

    《家用和类似用途矿化水机》等两项标准第二次讨论会召开_1

    会议现场

    据悉,《家用和类似用途矿化水机》《家用和类似用途全屋净化系统》两项团体标准已于9月3日在北京召开启动会暨第一次讨论会,并根据会议意见和建议对标准初稿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形成了标准二稿。

    《家用和类似用途矿化水机》等两项标准第二次讨论会召开_2

    《家用和类似用途矿化水机》等两项标准第二次讨论会召开_3

    会议现场

    会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副部长王统帅就两项团体标准的第二稿进行了逐章、逐条的详细介绍。与会专家和代表积极就标准技术内容、数值、专业术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严谨、专业的交流和探讨,梳理和丰富了两项团体标准内容。

    最后,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对各标准起草单位的工作及本次会议讨论的形式和成果予以肯定,他表示,希望与会企业代表能够继续对标准进行认真研究,及时将意见和建议反馈至编制组。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净水人的努力,希望各企业代表能够团结一致,合作共赢,加快净水行业产品的质量提升和创新发展,共同推动净水行业进步。会议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净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120612980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