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威尔斯携手设计师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引全场聚焦

    威尔斯携手设计师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引全场聚焦

    2019-12-06 10:45: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辜演变煎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威尔斯携手设计师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引全场聚焦

    12月5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设计周>正式拉开序幕。一个个依柱而立的“城市表情”艺术装置吸引了各路来宾的驻足观赏,这些装置占地面积不足5平方,用简约却不简单的艺术方式展示了不同城市的精神文化,有的充满趣味、有的充满后现代主义,有的直观明了,有的充满遐想…

    威尔斯携手设计师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引全场聚焦_1

    (图片来源:威尔斯陶瓷公众号,侵删)

    威尔斯携手设计师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引全场聚焦_2

    (图片来源:威尔斯陶瓷公众号,侵删)

    威尔斯携手设计师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引全场聚焦_3

    (图片来源:威尔斯陶瓷公众号,侵删)

     在这其中,它尤为瞩目。只见一个状似扎着马步的人物形象正双手用力托举着巨型瓷砖(威尔斯大板系列VPKG1890009),在900x1800MM大规格的瓷砖上,还有两个十分醒目的大字——佛山。

    威尔斯携手设计师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引全场聚焦_4

    (图片来源:威尔斯陶瓷公众号,侵删)

    《搬砖》

    原来这正是由威尔斯陶瓷与设计师董保强先生携手打造的佛山城市名片《搬砖》艺术装置,它在不久前在由广州设计周主办的“2019中国城市设计名片”评选活动脱颖而出,成为12大代表城市之一,并将在12月5-8日广州设计周期间进行展示。

    威尔斯携手设计师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引全场聚焦_5

    (图片来源:威尔斯陶瓷公众号,侵删)

    威尔斯携手设计师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引全场聚焦_6

    (图片来源:威尔斯陶瓷公众号,侵删)

    董保强先生

    《搬砖》

    创意来源

    能体现佛山精神既有丰富的历史传承,独特的岭南文化,特色的广府艺术;但更能代表新佛山精神的是佛山制造,在改革开放40年时间,佛山已经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的制造中心,尤其以陶瓷为代表,均成为国内乃至全球的产业中心。

    佛山精神=低调实干,代表了一种谦虚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 

    2019中国(佛山)城市名片主题用《搬砖》来表现佛山精神,直观的体现佛山人兢兢业业坚守岗位,将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代代相传,才使得佛山这座城与日俱进的发展起来。他们总在默默奉献,坚持不懈地努力、奋斗着,力求做到最好最优秀,这就是我们佛山的精神,这才是我们的佛山城市名片。

    展会第一天,《搬砖》吸粉无数,不少来宾上前拍照观摩。这个趣味而生动的搬砖装置艺术品瞬间点亮广州设计周。

    (文章来源:威尔斯陶瓷公众号,侵删)

    威尔斯陶瓷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120612977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