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热烈祝贺红木枋荣获湖州市南太湖精英计划!

    热烈祝贺红木枋荣获湖州市南太湖精英计划!

    2019-11-28 09:26: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皮带鳗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红木枋荣获湖州市南太湖精英计划!

    11月14日,2019年第二批“南太湖精英计划”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和创新领军人才人选名单出炉,红木枋科技新实木地板项目成功入选湖州市“南太湖精英计划”。“南太湖精英计划”作为浙江地级市层面的首个海外引才计划,充分发挥了高端人才对产业的引领作用,是湖州集聚海内外各类精英人才的重要品牌。

    此届“南太湖精英计划”遴选需经过综合评审、项目答辩等过程,并且参与项目、人才众多,虽然压力倍增,但是不管多么险峻的高山,总是会为不畏艰难的人留下攀登之路。 红木枋科技新实木地板,紧抓现代消费者需求,匠心力作,兼具原木纹、耐水、耐磨、阻燃、环保和耐地热六大功能,利用尖端科技让地板产品不再单纯是地面铺装材料,而是同时具备人文情怀的家装艺术品,真正实现了产品的全新突破,颠覆了地板产业的技术性变革。

    评审现场红木枋董事长张超用精心的准备、丰富立体的展示、沉着冷静的答辩,充分呈现了红木枋科技新实木的优异性能,传达了企业在时代变革市场淘沙的大环境中保持激情、锐力创新的坚守以及力图利用科技实现弯道超车,在太湖之滨再度打造一颗地板界新星的强烈愿望。

    现场评审对红木枋科技新实木地板的创新性能大加赞赏,也肯定了红木枋地板企业的远大目标,事实证明,真正优秀的产品不仅禁得住市场的考验、消费者的信赖,更能获得政府的支持和鼓励。红木枋科技新实木地板项目成功入选湖州市“南太湖精英计划”,这也是企业摘获又一荣誉勋章。

    相信在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红木枋地板将会潜心耕耘、持续创新、不断实践,不负于湖州市“南太湖精英计划”的认可和期盼,为当地创新发展献计献策,勇做地板产业发展路上的弄潮儿。

    (文章来源:中国木地板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112812833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