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投资153.81亿 曹妃甸谋划建北方最大临港家居产业基地

    投资153.81亿 曹妃甸谋划建北方最大临港家居产业基地

    2019-11-21 13:37: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裤风中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投资153.81亿 曹妃甸谋划建北方最大临港家居产业基地

    11月19日,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暨木材产业推介大会在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举行。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此次大会以“自贸区带来重大机遇,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扩大曹妃甸木材产业影响,做大木材贸易、补全产业链条、做强木材产业,推动曹妃甸木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中国北方最大的临港木材加工集散基地和家居产业基地。本次大会共计签约46个项目,总投资153.81亿元,贸易额134.55亿元。

    据介绍,曹妃甸临港木材加工集散基地和家居产业基地规划占地15000亩,配套岸线1600米。按照“全产业链发展,全区域布局”的思路,打造“一区多基地”的产业布局,打造完整的木材进口、检疫、初加工、深加工、产品交易产业链条和线下线上一体的交易平台。

    预计到2025年,进口木材达到500万立方米,加工原木300万立方米,年产生物质颗粒燃料60万吨、人造板120万立方米、家具300万件、地板100万平方米、木门400万樘,总投资达到270亿元,实现产值540亿元,带动就业5万人以上。

    (文章来源:唐山晚报,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112112715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