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进博会签约 红星美凯龙正式进军邮轮产业!

    进博会签约 红星美凯龙正式进军邮轮产业!

    2019-11-21 10:08: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繁荣给冥王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进博会签约 红星美凯龙正式进军邮轮产业!

    近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火如荼在上海举办,正如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当前社会主要矛盾已经发生变化,要进一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进博会签约  红星美凯龙正式进军邮轮产业!_1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需求的升级,邮轮旅游需求规模迅速扩大,邮轮产业迅速发展,成为经济发展和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新风口。宝山区紧跟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脚步,抓住进博会的契机,于11月9日上午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国际邮轮服务贸易高峰论坛,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宗明,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副巡视员朱光耀,商务部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徐兴锋,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申卫华,商务部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处长蒋时柱,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副调研员张译今;**宝山区委书记汪泓,**宝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少军,宝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宝山区政协**丁大恒以及宝山区四套班子及其他相关领导,以及相关邮轮企业和机构的高管以及邮轮产业专家出席了论坛。

    进博会签约  红星美凯龙正式进军邮轮产业!_2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谢坚现场发言

    在 2019 国际邮轮服务贸易高峰论坛上,红星美凯龙集团家居集团总裁谢坚发表了以「一道‘订智美好’的风景线」为主题的演讲,从订制化、智能化、美学化和标准化四个维度介绍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同时展现红星的整装工业化总包能力,以及全产业链整合管理为依托的一体化邮轮配套设施服务。表达红星美凯龙将配合中船集团,搭建中国邮轮产业链平台,共同塑造邮 轮文化策源地,共同塑造邮轮文化体验及传播中心的美好愿景。当前,中国邮轮经济正在进入全产业链发展的新时代,吴淞口国际邮轮港也将以此为着眼点,着力打造国际邮轮之城,创建首个中国邮轮旅游发展示范区,推动全国邮轮经济高质量发展,引领我国邮轮经济发展水平的整体提升。

    本次论坛围绕“紧抓进博会机遇,打造国际邮轮之城”主题,结合上海邮轮服务贸易发展特色,举办了全国首批邮轮港进境免税店——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进境免税店揭牌仪式,同时进行第二届进博会邮轮相关企业入驻宝山签约仪式。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的领导者,红星美凯龙受邀作为合作企业参加了这次签约仪式,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裁卢庆文代表企业现场签约,自此宣告,红星美凯龙正式进军邮轮产业!

    进博会签约  红星美凯龙正式进军邮轮产业!_3

    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裁卢庆文在会上进行签约

    中国邮轮经济进入由“高速度增长”向“高质量、高品位发展”转变的关键时期,目前我国正在使用的国际邮轮港口有15个,正在规划建设及升级的邮轮港口有6 个,2018 年中国共接待邮轮969艘次,邮轮旅客出入境超过490万人次。2019年10月10日,中国首个邮轮旅游发展示范区在宝山揭牌,首个示范区的成立将推动邮轮发展制度创新,创造良好发展环境,越来越多 的中国企业参与到邮轮设计、建造、维修、运营、船供等多个环节中,今年,中国正在制造 10 艘邮轮,这也意味着中国邮轮进入第二个黄金十年新发展阶段,而红星美凯龙充分发挥运用自身优势,以792亿的品牌价值引领行业,着力打造国际邮轮之城,共同绘制中国邮轮产业链蓝图。作为中国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建材销售、商业运营、装饰装修、物业管理、房产租赁、维修服务等范围,形成全渠道泛家居领域闭环。强大的产业链和设计平台,为红星进军邮轮产业提供了优势。

    进博会签约  红星美凯龙正式进军邮轮产业!_4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112112708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