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馆 见证宏宇强强联合!

    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馆 见证宏宇强强联合!

    2019-11-20 10:35: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勤劳笑果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馆 见证宏宇强强联合!

    11月18日,意大利厚砖龙头企业,3公分厚砖欧洲唯一生产商——意大利Saxa Gres集团;中国陶瓷龙头企业,花岗岩瓷砖大制造商——宏宇;中国陶瓷装备龙头——科达在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馆签署战略合作。通过三方的强强联合,为未来欧洲顶尖意大利瓷砖技术引入中国奠定坚实基础。宏宇陶瓷将聚合世界顶尖技术、设备和产品,持续为消费市场带来更多高品质好瓷砖。

    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馆 见证宏宇强强联合!_1

    (图片来源:宏宇陶瓷公众号,侵删)

    △宏宇集团战略工程事业部副总经理张艳新女士(左一)、宏宇集团战略工程事业部总经理陈志航先生(右二)、宏宇集团出口部总经理刘亮先生(右一)、意大利Saxa Gres集团董事长Francesco Borgomeo先生(左2)、科达洁能董事长边程先生(右三)

    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馆 见证宏宇强强联合!_2

    (图片来源:宏宇陶瓷公众号,侵删)

    △11月18日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馆合作签署现场

    聚合世界顶尖技术

    宏宇携手意大利陶瓷龙头企业

    意大利瓷砖因其领先的产品生产技术和创新的产品设计能力,多年来备受世界推崇。据了解,Saxa Gres集团是目前欧洲唯一一家能够进行3cm以上厚度厚砖的陶瓷企业。2007年,Saxa开始进行3cm厚砖的产品。2019年推出5cm厚砖,2019年6月推出6.5cm厚砖产品,将厚砖做得更加极致。

    为何选择与宏宇合作?意大利Saxa Gres集团董事长Francesco Borgomeo表示,“宏宇是中国强大的陶瓷企业,他们也在生产厚砖产品。我认为厚砖是陶瓷产品的未来,它在户外和室内都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室外应用将是全新的世界,可以取代以往的天然石材。我们非常期待跟宏宇合作,非常期待能够尽早把产品卖到中国。”

    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馆 见证宏宇强强联合!_3

    (图片来源:宏宇陶瓷公众号,侵删)

    △意大利Saxa Gres集团与宏宇签约

    接轨国际,合作共赢

    创新驱动行业发展

    凭借“大而全”的产品体系以及真材实料硬实力,宏宇陶瓷一直以来备受工程商喜爱,现已成为碧桂园、万科、融创、保利、新城控股等各大百强房地产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和优质材料供应商,宏宇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北京奥运村、广州亚运村、上海世博园等大型工程项目。

    始创于1997年的宏宇,诞生于“千年陶都”佛山,以广场砖迅速领跑市场,成为业界龙头。宏宇厚板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97年的户外广场砖,随着市场份额攀高,宏宇对花岗岩产品的研发不断升级。本次携手合作,是为日后的产品创新打下坚实基础。

    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馆 见证宏宇强强联合!_4

    (图片来源:宏宇陶瓷公众号,侵删)

    △当天下午,意大利Saxa Gres集团董事长Francesco Borgomeo一行前往宏宇上海营销中心参观,他们对现场展示的宏宇瓷砖赞不绝口。

    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馆 见证宏宇强强联合!_5

    (图片来源:宏宇陶瓷公众号,侵删)

    对于这次合作,意大利Saxa Gres集团董事长Francesco Borgomeo表示——

    “我们希望跟中国企业合作,是因为我们看到了非常大的市场机会。我们不仅仅把中国视为销售市场而已,我们在这边是寻找合作伙伴,我们有很多的新创想,可以跟中国伙伴一起去开发新概念的产品。”

    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馆 见证宏宇强强联合!_6

    (图片来源:宏宇陶瓷公众号,侵删)

    秉承“真材实料做好瓷砖”的初心,宏宇陶瓷22年来赞誉不断,有口皆碑。合作共赢是企业资源整合能力和资本运作能力的具体体现,是驱动企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的重要引擎。未来,宏宇陶瓷将持续加深与国际上优秀企业的紧密合作和良好互动,多方位提升宏宇的品牌价值,为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实现美化建筑和生活空间应用而不懈奋斗。

    (文章来源:宏宇陶瓷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112012685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