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美对敏华控股等床垫企业征收162%反倾销税

    美对敏华控股等床垫企业征收162%反倾销税

    2019-10-23 09:34: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哈密瓜动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对敏华控股等床垫企业征收162%反倾销税

    10月18日,美国商务部发布了对中国进口床垫征收倾销税的裁定公告。据公告,恒康家居获得了57.03%的反倾销税率,其他36家征收单独税率的企业,此次核定反倾销税率为162.76%,名单之外的其他床垫家纺企业需要征收1731.75%的反倾销税率。而此前,中国床垫税率为38%。

    美对敏华控股等床垫企业征收162%反倾销税_1
    美对敏华控股等床垫企业征收162%反倾销税_2

    根据美国的司法程序,此次裁定为美国商务部的决定,但仍需通过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的最终裁定方可生效实施,最终裁定时间确定为2019年12月2日。在此之前,将收取名单企业中的现金押金。

    在美国商务部公布的单独税率企业名单中,敏华控股、喜临门、盛诺等企业被列入名单。针对其征收的162.76%的税率相比四个月前74.65%的初步裁定增长超过一倍。

    对于此次税率裁定,不少床垫出口商表示没有料到税率增加的程度如此之高。而应对不断变化的出口外贸环境和市场,包括床垫在内的家具制造商、出口商已经开始做出调整,其中大部分厂商转站东南亚。同时,出口商也在逐渐开发美国之外的欧洲及韩国等客户。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102312173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