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林氏木业携手特力集团发力台湾省市场

    林氏木业携手特力集团发力台湾省市场

    2019-10-22 14:48: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画板唠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林氏木业携手特力集团发力台湾省市场

    10月21日下午,台湾省特力集团数位商务及品牌代理业务部经理苏兆威一行到访林氏木业佛山总部考察交流,林氏木业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廖昌旭、海外事业部负责人麦惠芝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对到访嘉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会中,双方就两岸地区的家居零售发展情况展开了深入探讨,并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进一步推进双方在台湾省家居零售领域的深入合作。

    林氏木业携手特力集团发力台湾省市场_1

    林氏木业x特力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一站式购物体验,时尚消费新选择

    作为深耕于台湾省市场的特力集团,凭借着深得台湾省消费者信赖的产品与售后服务,打造全台首屈一指的居家产业体系,致力于满足每个家庭的多元需求。而其在40周年之际推出的全新通路品牌“hoi!”,基于“好好生活”的核心理念,通过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出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新零售模式。

    “新世代年轻人希望购买的是价值型产品,而不再是价格型。”苏兆威经理认为,当下台湾省新世代年轻人在购买产品的时候,会更加考虑情境,强调搭配性与生活化,希望购买的家具能有更多的生活感。而林氏木业品牌产品的多风格全品类特性,也正贴合着台湾省新世代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和消费喜好,在市场竞争当中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

    事实上,随着今年7月“hoi!”台南仁德新店的正式开业,双方已在台湾省地区共同打造了四家智慧门店,2020年,双方还将通力合作,为台湾省民众提供美好生活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林氏木业携手特力集团发力台湾省市场_2

    Hoi!好生活台湾省门店

    满足年轻世代对家的向往与理想

    据介绍,“hoi!”的主力购买客群,是28-39岁族群,他们正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也开始有了自己想打理的家。而将“年轻人第一次买家具的首选品牌”作为新的品牌定位的林氏木业,与“hoi!”的人群定位不谋而合。

    林氏木业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廖昌旭介绍到,“十二年以来,林氏木业一直精准的关注着年轻消费人群,他们追求的是更个性化、多样化的体验式高品质消费。发展至今,林氏木业形成了自己独有的产品结构和服务模式,也收获了品牌目标消费群体的认可和肯定。”

    如今,新世代年轻人逐渐成为家居市场的消费主体,如何抓住年轻人的心,彰显个性化和差异化,将是家居品牌们要思考的方向。而自带年轻人基因的林氏木业和“hoi!”,将能更好地满足年轻族群对理想生活的所有想像。

    林氏木业携手特力集团发力台湾省市场_3

    特力集团数位商务及品牌代理业务部经理苏兆威先生与会探讨

    林氏木业携手特力集团发力台湾省市场_4

    林氏木业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廖昌旭先生发表讲话

    而对于林氏木业的新零售模式,廖昌旭看来,林氏木业现有的新零售模式区别于传统的家居企业,做到线上线下双向赋能,所有商品同价同质同服务,为了更好的实现新零售门店的良性发展,林氏木业一直着力打造门店在形象、服务、流程等方面的标准化运营方式,实现“让林氏没有不赚钱的实体店”的新零售愿景。

    林氏木业携手特力集团发力台湾省市场_5

    最后,双方就产品品质战略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的强强联手必将实现优势互补,在不断的攻城略地的同时,聚焦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对消费者负责。双方也将品质作为发展重心,打通产品、安装、售后的全品质链路工程,确保为台湾省民众带来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102212158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