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用爱为孩子筑造希望 第十所顶固希望小学落成

    用爱为孩子筑造希望 第十所顶固希望小学落成

    2019-10-21 16:02: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蕉演变书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用爱为孩子筑造希望 第十所顶固希望小学落成

    “慈悲不是出于勉强,它是像甘露一样从天上降下尘世,它不但给幸福于受施的人,也同样给幸福于施与的人。”

    做公益,是顶固人的一种生活方式。爱心和善举,如同微笑一样,将温暖相互传递。

    作为一个家居行业的领导企业,顶固一直以“打造有温度的品牌、做幸福企业”为目标,从企业创立开始,顶固就坚持“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身体力行为公益奉献爱心力量。

    从2008年开始,顶固爱心义工队先后到达云南、贵州、青海等地,从捐款、捐物到组建希望小学,顶固人通过爱心手拉手的系列活动,助力公益,为有需要的孩子送去“顶固温度”。

    十一年时间,顶固在云南、贵州、青海、河南、江西、甘肃、湖南、四川、陕西、新疆、云南大关共捐建了十一所希望小学,将爱播种到全国各地。

    用爱为孩子筑造希望 第十所顶固希望小学落成_1

    (图片来源:顶固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用爱为孩子筑造希望 第十所顶固希望小学落成_2

    (图片来源:顶固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用爱为孩子筑造希望 第十所顶固希望小学落成_3

    (图片来源:顶固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10月28日,第十所希望小学——新疆库尔勒顶固希望小学将会在校区内举办简单而隆重的落成仪式。

    这次,顶固的爱心义工队将会为小朋友们带去学习所需的文具,和小朋友进行互动和家庭探访,并首次将顶固国学堂带到校园,让小朋友感受和认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用爱为孩子筑造希望 第十所顶固希望小学落成_4

    (图片来源:顶固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与公益携手不知不觉已有十一载。对于顶固人来说,公益就像身体里与生俱来的基因,是一种责任,也是一份快乐。

    孩子不能选择自己出生的环境和家庭,但我们可以尽一分力来改善她们的学习与生活条件。

    愿顶固人的一点善念、一份善心,能影响更多的人一起同行,用爱为孩子筑造希望!

    (文章来源:顶固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102112131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