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恒洁X网易|国潮范生活第十站 携宁览古今不朽文明

    恒洁X网易|国潮范生活第十站 携宁览古今不朽文明

    2019-10-21 10:58: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等待笑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恒洁X网易|国潮范生活第十站 携宁览古今不朽文明

    “千里莺啼绿映红,水村山郭酒旗风”,这是六朝古都十朝都会;

    “万座高楼拔地起,蓬勃发展赞难休”,这是现代重要交汇节点;

    没错,这是南京。

    在一排明窗的豁蒙楼上吃一碗茶,在璀璨绚丽的秦淮河边看万家灯火……这个屹立在长江之畔,历经风雨的沧桑古城,一直都是充满魅力的潮流之都。

    恒洁X网易|国潮范生活第十站 携宁览古今不朽文明_1

    10月22日,行业内具有话语权的设计师、生活美学家们齐聚南京,一场由深耕卫浴行业二十余载的恒洁,联合网易家居发起的——“国潮范生活”即将开启第十站。

    恒洁X网易|国潮范生活第十站 携宁览古今不朽文明_2

    随意一块砖,都是历史

    随意一盏灯,都是未来

    作为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南京,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气度不凡的风水佳境造就了其独有的潮流,这里无不流淌着古今人文墨客的畅想情思。

    古老城邦是会说话的历史,汤山的猿人化石把南京的史前痕迹前溯了50万年,这里的一砖一瓦都记录着沧桑往事。城墙、明故宫、老门东,渗透出的深厚的文化底蕴,展示着南京的古老与文明。

    在六千年后的今天,南京以旺盛的经济活力,散发出独有的城市文化魅力。夜晚的南京是一片被珍珠琥珀装饰起来的灯海,灯海中鳞次栉比的高楼、纵横交错的立交桥则展现了这座城的繁华。

    南京有着众多的亭台楼阁,更有数不清的现代高楼,古代建筑与现代建筑的相映成趣,尽显古往今来的不巧文明与文采风流。

    此次恒洁携手网易家居,邀请南京设计圈内最为知名的生活美学家,即将开展一次文化与时尚的思想碰撞,带来一场关于东方潮流的艺术盛宴。他们是:

    恒洁X网易|国潮范生活第十站 携宁览古今不朽文明_3

    陈卫新 《中国室内设计年鉴》主编

    恒洁X网易|国潮范生活第十站 携宁览古今不朽文明_4

    姜湘岳 澳大利亚HYH酒店设计集团品牌创始人 创意总监

    恒洁X网易|国潮范生活第十站 携宁览古今不朽文明_5

    王帅 DOES设计事务所创办人 总设计师

    国潮复兴背后的国货品牌力量

    看过去,能知未来;看世界,能知趋势。无论是一座城市,抑或一个品牌,只有在繁杂交错中深悉自身,才能递出一张经典与时尚兼具的潮流名片。

    国潮当道,国货正以全新的姿态唱响中国品质声音。在国货复兴的背后,是悠久的历史文明与当代科技的创新融合。而这,也是恒洁新国货所追求的高度。

    国潮中“尊重传统,展现新意”的文化因子,在恒洁「当潮一品」国风系列卫浴空间上展现地淋漓尽致。融入在智能卫浴产品的云纹、水纹、仙鹤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让设计饶有韵味。

    恒洁X网易|国潮范生活第十站 携宁览古今不朽文明_6

    作为唯一入选「新国货智造计划」的卫浴品牌,恒洁做的远不止这些。在以传统美学和专利支撑的品质为国货加分的同时,恒洁将卫浴产品与时尚潮流服饰结合,携「当潮一品」创新科技卫浴套间为主题的国潮服饰登上2020年春夏国际时装周秀场。大胆跨界突破,勇登国际舞台,这是东方国潮美学魅力与自信力的展现,也是新国货品牌态度创新力的充分表达。

    恒洁X网易|国潮范生活第十站 携宁览古今不朽文明_7

    「专注品质,持续创新」这是恒洁肩负的使命,也是恒洁深耕行业二十一载的动力。而「新国货发声,为品质生活打call」,是“国潮范生活”美学之旅的初衷。

    当传统文化礼遇时代潮流,东方文化的魅力在不断更迭。第十站,又会迸发出怎样的艺术新意?10月22日,南京见!

    (文章来源:家居要闻-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102112129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